2018年游戏赛事奖金排行榜:第一名实至名归,LOL排名出乎意料

到了年底,各大游戏排行榜相继出炉,昨天国外媒体就总结了这一年赛事奖金最高的十款游戏,其中的排名很出乎意料,全球第一网游LOL居然连前三都不是,绝地求生的排名也比想象中高的多,甚至直逼LOL...第1名:《dota2》 4131万美元

从2014年开始,dota2赛事奖金就一直独占鳌头,原因就是每年的TI国际邀请赛奖金忒高了...今年TI8的奖金池又创历史新高——2400万美元,就这一个赛事相当于LOL全年所有赛事奖金的2倍了,TI被称为电竞第一赛事,可谓是实至名归!

为什么这么高,还不是V社会圈钱,这2400万美元,一大部分都是来自玩家买的勇士令状,可以说这个游戏玩的人越来越少,花钱的人还是很多。第2名:《CS:GO》2255万美元

这游戏在中国不温不火,在国外就相当火爆了,全年足足有791个大大小小的赛事!国外玩家对这种传统射击类游戏真是情有独钟,而中国玩家口味就很刁钻了,觉得这游戏玩法太老,没创意。第3名:《堡垒之夜》1996万美元

Epic承诺过2018年间会对《堡垒之夜》投入一亿美元作为赛事奖金,这一年下来,显然没到一亿,但也足够多了,这游戏和CSGO类似,也是在国外超火,无论是端游还是手游,一直都是下载量top1,在中国则冷的不行。第4名:《LOL》1415万美元

虽然《英雄联盟》的受众在全世界最广,但是奖金并不是最多的,最引人瞩目的S8世界赛,所有奖金加起来也才500万美元,有人吐槽IG夺冠奖金还不如王思聪发的奖金高。

LOL比赛奖金确实不高,但战队的价值却高的可怕,比如RNG战队和耐克、奔驰各种商业合作,还有就是选手身价高,Faker一年工资1000万,比赛对他们来说,荣誉大于奖金。

第5名:《绝地求生》693万美元

吃鸡这款游戏,很多人说凉了,但还是很坚挺,去年赛事奖金才100多万美元,今年怒涨了500多万美元,看样子蓝洞还是想把赛事搞大的。

第6-10名:《守望先锋》、《风暴英雄》、《炉石传说》、《使命召唤:二战》、《星际争霸2》。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