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想成“网红”组团飙车 人没红却进了班房

随着短视频的流行,也捧红了不少的“网红”。近日,来自横县陶圩镇的几名小青年,为了成为“网红”,就想出一个方法,结果呢,这“网红”还没有红几天,警察就找上门来了。

这一幕发生在广西南宁横县的陶圩镇。当地的几个小青年,开着燃油助力车在街上狂飙,引起了不少路人的关注,甚至有人将视频传到了网上。

横县公安局陶圩派出所副所长黄宝友:“用的就是他们说的是鬼火车吧,小小的那种摩托车,搭着人 还要抬起车头,只有一个轮胎着地,还挂着一面红旗。红旗上的标语是“YY陶圩网红”,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寻找刺激,让YY车队更加出名。”

民警根据当地居民提供的线索,很快找到了这几名年轻人。农某是车队的创立者,之前在外地工作,闲时经常与当地的无业人员开摩托车飙车。最近,农某回到横县老家,突发奇想要创立个车队,于是找来几个朋友商量,几人一拍即合后便将摩托车拿去改装。

横县公安局陶圩派出所副所长黄宝友:“车的烟囱是改造过,噪音比较大,影响周围的居民生活,他们的车速一般要有50以上,才能够抬得起车头,这样驾驶车很不安全,而且对过往的行人、车辆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目前,农某等人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横县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南宁台 编辑:刘喻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