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9升级ONE UI,凭这功能可以和ios说再见了

在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三星向人们展示了其最新的UI系统ONE UI,经过这段时间的内测,也基本上已经把bug修复得七七八八了,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来看一下三星note9升级了ONE UI后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这台就是升级完ONE UI的三星note9了,桌面图标看上去的变化还是相当大的,所有的图标几乎都是重新设计。

在ONE UI的设计理念下,三星对用户体验进行了新的优化,比如下拉中心,本来单手操作的话是很难点到左上角的选项的,不过在ONE UI上只要你多滑动一下,就能够轻松访问到相对应的操作。当然了用户关心的手势操作也是终于有了,不过却和主流的操作方式有点不太一样,比较类似vivo和OPPO的理念,底部分为三个触发区,底部中间向上返回桌面,底部左侧呼出多任务,底部右侧返回。

除此之外,在ONE UI身上还新增了夜间模式,对于oled屏幕来说,在光线不足的地方玩手机来说很容易会造成眼睛疲劳,这个模式的出现证有效地缓解了这一症状,算是非常实用的一个功能了,而采用相同OLED屏幕的iphoneX来说,目前苹果并没有给该机型加入夜间模式。当然除了上述几点之外,ONE UI还进行了其他很多方面的更新,这里也就不详说了。不知道已经升级对于ONE UI系统的三星note9的小伙伴们觉得满意吗?

三星高端手机在硬件配置方面从来不甘拜下风,但是在软件方面却给很多人不太好的印象,比如系统更新比较慢,相关的操作也不是那么好,反而国产手机在系统方面的优化远超三星手机,如今三星发布并给手机适配了ONE UI系统,也许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