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17岁嫁给42岁的丈夫,守寡70余年,晚年住豪宅开豪车

她年轻貌美,17岁嫁给42岁的丈夫,守寡70余年,晚年住豪宅开豪车

大家学过历史的应该都知道,在二十世纪初,中国就面临着一些问题,最严重的莫过于日本的侵华行为了。在当时,一批又一批的勇士站了出来,当然,这其中也不缺少女性,因为当时的时代变了,女性的地位没有像古代的时候那么低了,反而是有了一定的选择权。今天,小编要给你们讲的就是在抗日战争中涌现的一位女性英雄形象。但是,她的一生可谓是颠荡起伏的。她在17岁就嫁人了,但是却守寡70余年,这是为什么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解释这个问题。

在日本侵略中国的时候,搞得中华人民民不聊生,他们随意的践踏我国土地,每到一处地方就会引发一场战争。人们只能背井离乡,远离这块战争的土地。今天我们所要说的这位女性她叫王玉玲,也是深受战争的破坏。所以,这段经历一直留在了她的脑海里。说起王玉玲,据小编了解到,他出生于一个富人家庭,家中经营有道,所以很快就富了起来,但是她一生颠荡起伏也不是随便说说的。在她五岁的时候,她的爸爸就去世了,大家都知道,在民国时期,一个家庭的重任还是会落在男人的肩膀上的,一个家庭的男人去世了,那么这个家也就失去了顶梁柱了。

王玉玲家当然也不例外,在她父亲去世之后,她的家庭就开始变得落寞了,不得以,她的母亲只能解雇了家中所有的下人,将剩下的钱财全部留起来。因为她的母亲的思想是很先进的,他用这笔钱让王玉玲学习知识,但是,中途就遇到了这种事,她不得不中断学业,踏上逃亡的道路。所以,这一段悲惨的经历给他留下了深深地烙印。她也曾跟母亲说过,她也想去打仗,但是仔细一想,自己啥也不会,去了也只会给别人添麻烦,自己白白牺牲。

所以,她只能把自己的一腔热血藏在心中。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的时候,王玉玲也没有选择,因为他只想将鬼子赶出中国,于是她选择了一个四十二岁的军阀。因为她知道,她的愿望是实现不了了,但是她的丈夫可以帮他实现。他们结婚后,二人的感情也一直很好,但是作为一个军人,出去打仗肯定是少不了的了,很不幸的是,她的丈夫再一次战斗中不幸的去世了。但是她并没有悲伤太久,很快就从丧夫的悲痛之中走了出来。

当时她丈夫死的时候,她才19岁,按理说,正值青春年华的她完全可以再婚,或许嫁的会比现在过得好。但是她没有,她知道她的丈夫是为国捐躯,也是为了她的梦想而死,所以,她觉得自己不能对不起自己的丈夫。所以,她守寡七十多年。在这段时间 中,他并没有过得很惨,反而她过得很滋润。据说,王玉玲的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他和别的女性不同,她凭借自己的力量将儿子抚养成人,期间,她在医院工作过,在饭店工作过,更是在美国的航空公司工作过,可见她是多么厉害的一个人了。

到了晚年,她生活的更加优越,不仅开豪车,还住豪房。可惜的是这些东西只有她一个人享受,她什么都不缺,唯独缺少一份爱情。在当代,这种女性也已经很难找到了,王玉玲的一生充满着传奇色彩,她可以为了自己的梦想放弃一切,这种敢爱敢恨的性格真心令我们敬佩。好了,今天的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大家的阅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