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排位选英雄时两玩家发生口角, 不料看战绩后直接无言

在我们打排位的时候,尤其是在单排的时候,经常会遇见两个人都喜欢打野的情况,这种时候,先选英雄的人就自然比较有优势,可是先选出打野英雄,而后面的玩家就只能选择其他的英雄。不过也有很多玩家和自己的队友商量,希望能够让自己玩,一般情况下,要么不给,要么给,也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

要是遇见问这种问题的玩家,相信大部分人要么不理,要么就直接发战绩。但是这个玩家就比较皮了,居然说自己是村第一,常看KPL,这个回答简直让人意想不到。也许是他的回答也让队友感到很意外吧。

因自己经常会遇见吹嘘自己战绩的,却没有遇见一个说自己是村第一的,所以另一个队友也跑出来说自己的韩信也不错。看到这里,莫名觉得这个百里守约有点无奈是怎么回事。

而最开始问问题的玩家看见这个回答后,还是表示自己想要玩娜可露露,这种情况我们在排位的时候也经常遇见。如果不是自己真的很想玩的话,一般情况也就让,就算不让也很少这么直白的回答,毕竟还是怕对方待会儿在游戏中不认真,坑自己。

最后,看对方不愿意让,也只有选择一个花木兰,估计也是被娜可露露气到了吧,选择花木兰的玩家还是忍不住嘲讽了一句。

但是玩娜可露露的玩家也不似吃素的,直接就将自己的战绩发了出来。不知道花木兰最后的反应是什么。

花木兰表示很不耐烦的样子,直接开口就怼上了。

在游戏过程中不免遇见各种奇葩的队友,但是像这样双方在选英雄的时候就能上演一出大戏的队友,还是很少遇见的。

其实,只要在游戏中能够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玩就好了,最怕的不是队友之间的小矛盾,而是因为这点小矛盾而引发出来的其他问题。遇上双排或者三排的玩家,如果是认真玩游戏的到还好,就怕是演员,几个人一起挂机,真的死让人十分的崩溃。

不过看见上面两人的对话,不少网友都表示,这两个队友也算很好玩了,不知道这局游戏之后,这两人会不会成为游戏基友。也有很多网友在看见娜可露露的战绩后表示:大佬,请允许小弟给你辅助。可见网友也是很希望有这样大神带我们上分啊!如果你遇到这样的队友你会怎么处理呢?欢迎评论下方留言一起探讨游戏那些经历,感谢你的支持与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