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带“飞入”一辆小车,义乌消防冒雨营救昏迷乘客

12月27日晚20时27分许,义乌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五洲大道与香溪路交叉口往义乌方向四五百米处发生两车相撞事故,现场有3-4人受伤,两车上各有一名人员被困,且已当场昏迷,情况危急。义乌消防接警后立即调派稠江中队、稠江专职队3车19人赶赴现场救援。

20时35分左右,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大众轿车和一辆吉利轿车相撞,现场一片狼藉,玻璃碎片和车身的零部件散落一地,白色大众轿车副驾驶上的女子处于昏迷状态。吉利轿车冲进了路边绿化带,后排一名乘客被困,嘴角出血,并失去意识。两辆车的驾驶员都存在不同程度受伤。

根据现场情况,队员们争分夺秒,立即清理灌木,解救昏迷乘客。20时45分,两名被困人员被顺利救出,救援人员随即将他们送上救护车。整个救援过程仅用时10分钟。

不得不说,这样的速度为救援乘客赢得了宝贵的时间,目前乘客并无生命危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