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火车站、铜仁南站运行正常

连日来,玉屏相关部门积极应对雪凝天气,除玉屏客运站暂时停运以外,玉屏火车站和铜仁南站运行正常。

在玉屏火车站售票厅,来自怀化的乘客尹先毛笑着说:“我来玉屏打工已经快6年了,今年的雪特别大,马上就是元旦节了,我想赶回家过节。先前去客运站没有车走,还担心回不去,没想到来火车站买到了回家的票。”

面对低温雪凝天气,玉屏民政部门在火车站、铜仁南站等地设立“寒冬送温暖”救助管理站,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为在寒冷天气出行的群众,送去一份温暖。

玉屏自治县民政局救助管理站站长龙元华说:“救助站为等候的旅客免费提供烤火、方便面、热水以及为等候的旅客协调住宿。”

乘客刘洪成由于离出发时间还有5个小时,只能在候车室等。当他来到站外可以取暖的救助站后,感到了家乡的温暖。“这个天气太冷了!还好有这个救助站,在这里冷了有火烤,饿了有方便面吃。”

玉屏自治县除了在火车站和铜仁南站等地设立“寒冬送温暖”管理救助站,县民政局还根据各乡镇(街道)凝冻受灾情况,开展救灾行动,把救灾棉衣、棉被、木炭等物资调拨到位。截至目前,共发放棉被450床、棉衣410件、矿泉水21件、方便面21件、木炭50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