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不断!升级到 iOS12 最新版 iPhone 连上 WiFi 无法上网,影响广泛

目前对于苹果可以用内忧外患来形容,除了要应对与高通公司的专利纠纷,还有苹果自身的 iOS 系统也是问题频出。自 iOS 系统升级到 ios12 版本后就出现了不能上网的问题。由于苹果并没有大面积修复这个 bug,导致更新到 iOS12.1.2 后还是不能联网,这也让不少果粉感到失望。

图片来自网络

而近日据福布斯报道称,苹果的 iOS 12 最新版系统又出现问题,这次是 iPhone 手机连上 WiFi 后,也出现了无法上网的情况,并且目前影响的范围非常大。

根据报道显示,苹果用户受到上述问题影响后,iPhone 手机虽然显示连接上了 WiFi,但是却出现无法上网的情况。刚开始不少人以为是自己的网络出现了问题,并没有想到是 iPhone 的问题。

很快,这些用户在相同 WiFi 环境下,通过安卓手机测试后发现,安卓手机可以正常上网,这也表示 iPhone 连接上了 WiFi 无法上网并不是网络的问题,而是 iPhone 出了问题。目前,苹果这个问题涉及的机型也是比较广泛,不仅包含之前的旧款机型,就连新款 iPhone XS 也出现了这个问题。

苹果手机

iPhone 不能上网,哪里出了问题?

一些开发者经过测试后发现,iPhone 升级至最新版 iOS12.1.2,连接 WiFi 后不能上网并不是手机本身的问题,如果是手机本身的问题的话也不会现在才出现,而是系统方面出了问题,并且他们已经将这个 Bug 反馈给了苹果公司。

但是目前还没有很好的办法来修复 WiFi 连接不能上网的问题,如果苹果用户遇到了这个问题就只能使用蜂窝数据网络。

苹果频出问题,导致果粉越来越不爽

由于苹果的不能上网的问题波及的范围越来越大,导致现在很多苹果用户开始吐槽苹果系统差。之前有不少 iPhone 用户也曾吐槽,手机升级 iOS 12.1.2 正式版后,无法使用蜂窝数据网络,具体来说就是手机明显已经连接了 4G 网络,但实际上是无法正常使用的 ( 同样的 SIM 卡放到安卓手机中,是可以正常使用 4G 网络 ) 。由于苹果接二连三的问题都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导致现在吐槽的用户在不断扩大,对苹果的口碑影响不小。

图片来自网络

之后苹果也承认了这个问题,不过只是针对土耳其用户,由于 iPhone 在土耳其地区出现了大面积的断网问题,所以苹果就只针对于土耳其地区进行了一次特殊的更新。并且只修复了最新款的 iPhone,所以大部分用户想要上网的话,只能通过 WiFi 上网,同时等待苹果继续修复。

现在,iOS 12.1.2 又出现 WiFi 问题,对此有不少用户表示,这回 iPhone 这下真的是成砖了。

对于同样使用苹果手机的我来说,虽然没有出现过连接 WiFi 上不了网的问题,但是手机没有信号打不出去电话的情况倒是出现过,之前本以为是手机出来问题,但是从目前苹果发生的诸多问题来看,应该是 iOS 12 系统出了问题。

图片来自网络

苹果因为与高通之间的纠纷问题,新 iPhone 全部使用的是英特尔基带,自新款 iPhone 推出以来就不断被大家吐槽,手机信号问题最为严重。由于苹果更新了 iOS12.1.2 后并没有解决之前出现的问题,导致现在有不少用户表示倘若是苹果因为受到中国和德国的 iPhone 禁令自乱阵脚,盲目更新系统就确实太糟糕了,毕竟最近两年在系统上频繁出现问题,体验已经相当差。这样一来,如果连 iOS 都不存在优势,谁还会去买 iPhone 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