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戏迷协会新密分会开展庆元旦戏曲文艺活动

商会界(朱颜北)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浓的新年气氛,12月29日,郑州市戏迷协会新密分会赴新华路街道石庙沟社区广场举行“戏曲大舞台、唱响新时代”庆元旦戏曲演出。来自新密市文联、新华路街道党工委、新华路街道办事处、新密市供销社代表、石庙沟社区相关负责人、群众等2000余人观看演出。

活动在优美动听的《朝阳沟》祖国的大建设曲目中拉开了序幕。据了解,此次文艺演出有戏曲、小品、快板、古装彩唱等节目,优美的乐声,动人的舞姿以及精彩的唱腔表演,不时赢来社区居民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幸福微笑,台上激情四射,台下热情高涨。

郑州市戏迷协会新密分会会长郑化文,为这次演出联系社区领导,联系乐队,组织演员,还为台下观众亲自登台演出七品芝麻官、小品月下相会,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常务会长、导演郭海坡老师,为这次演出活动自己花钱主动购置演出服装、道具,天天都在为会员排练起早贪黑的,把演出机会让给其他会员,让她们都能在舞台上一展风采。

副会长秘书长王书霞女士为这次演出默默无闻的奉献,为了这场晚会的正常进行,认真策划了这次演出活动,起早贪黑走访社区群众,联系社区领导,为社区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戏曲文化大餐,并亲自登台为社区群众演出豫剧名段《包青天》陈驸马休要性情急等唱段。音响师崔永峰老师为演出忙前忙后,搭舞台,搬音响,调试音响,积极把音响设备调试到最佳状态,保证演出正常进行。

演出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拉近了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社区的良好氛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