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箱大盗一出狱就流窜作案 一个月偷了20万

保险箱大家应该都会觉得比较安全,然而,有些小偷就专门盯着保险箱偷,最近,常州警方就抓获了两名偷遍全国的“保险箱大盗”,短短一个月就偷了20万元。

10月30号,常州新北公安分局三井派出所接到市民刘某报警称,下班回家后,发现家中的一只保险箱失窃了。

民警立即调阅了案发小区的出入口监控录像,经过12个小时查看,两名嫌疑人进入警方的视线。

然而,就在案发第二天,常州某小区再次发生入室盗窃保险箱案件,案值5万多元。经过串并,民警发现,这次案件也是那两名嫌疑人所为。随后,民警在济南的一家旅馆,将正在睡梦中的两名嫌疑人抓获。

在现场,民警查获大量还没来得及出售的赃物。经审讯,嫌疑人白某,49岁,是一名盗窃保险箱的惯偷。曾因盗窃入狱多年。今年8月份刑满释放后,与女子陶某一起,开始在全国流窜作案,专门盗窃保险箱。据嫌疑人白某交待,他作案都会选择在白天,作案目标为家中无人、且门锁为A级锁的人家,采用技术开锁入室后,直奔可能存放有保险箱的衣橱、柜子等地,发现保险箱立即撬走。仅十月份,两人结伙就在常州、南京、镇江、扬州等地盗窃保险箱5次,涉案价值近20万元。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江苏城市 实习编辑:朱佳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