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为报假警划伤自己20厘米 民警细心识破骗局

周星驰在电影《功夫》里对火云邪神说过,“我疯起来,连自己都害怕”。这本只是喜剧电影里的一个桥段,没想到近日这一幕竟然在现实中发生。90后男子林某因感情问题,迁怒于介绍人宋某,为了报复,竟将自己“打”成轻伤,企图诬告对方,真的是我疯起来,连自己都害怕,我狠起来,连自己都打。近日,上海普陀警方在侦办一起刑事案件中,发现被害人的陈述出现诸多疑点,通过仔细甄别,迅速侦破了一起诬告陷害案件。

2018年11月22日3时59分许,普陀公安分局长风新村派出所接报了一起在怒江路某酒吧楼下当事人被他人殴打的警情。民警到达现场后,报警人林某告诉民警,当日凌晨3时40许,林某为了挽回与前女友吴小姐的感情,叫来了介绍人宋某与其女友董小姐,没想到在劝说过程中,自己与宋某发生了争执,于是宋某对其进行了殴打,并现场向民警“展示”了其手臂上长达20多厘米的伤势。接报后,承办民警立刻展开调查,可是当民警调阅案发周边监控却发现,事实情况并非如此。当天凌晨,林某确实约了宋某和董小姐一起到怒江路某酒吧楼下商谈其与女友的感情问题,几分钟后双方发生了争执,并动起手来。很快,宋某离开了现场。之后几分钟发生的事情令民警大跌眼镜,只见林某举起一个路边的啤酒瓶用力往地上砸碎,然后用破酒瓶对着自己左前手臂猛划,这才有了民警到场时看到的伤势。

后经司法鉴定,林某的左臂有20.6cm的缝合创,已构成轻伤二级。如果没有那段还原事实真相的视频,宋某很有可能因此受到刑事处罚。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因涉嫌诬告陷害罪,已被普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毛鸿仁 编辑:刘清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