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回首2018年斗技的变化,这些一哥一姐你还记得吗?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老咸鱼游戏日报猫君给各位阴阳师大人们请安了。

斗技一直都是阴阳师里一个十分重要的玩法,很多一直奋战在阴阳师里的玩家都是为了在斗技中能得到一个很好的成绩。2018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回首2018年阴阳师的斗技发展,这些一哥一姐你们还记得吗?

1、御馔津

御馔津刚在体验服上线的时候,2技能的概率没有现在这个高,但是只有两火的消耗,所以御馔津还是备受期待的,不过正式上线之后2技能变成了三火,这使得御馔津变成了“金达摩”成为了冷板凳。不过还在之后对于2技能概率的加强,使得御馔津成为了几乎称霸整个2018年的斗技一姐!

2、鬼切

鬼切的登场也是被削弱过的,最开始在百鬼弈时的鬼切简直无敌,当时的伤害有玩家尝过带速度、抵抗、爆伤的鬼切,这样一个攻击位不带的鬼切依旧可以扛着椒图的链子杀人!不过正式登陆正式服之后鬼切的伤害被砍了很大一刀,但是依旧不影响他在2018年下半年成为斗技的第一输出式神。

3、樱花妖

新版樱花妖的登场也是改变了斗技的环境,这位奶量十足伤害爆炸的战斗奶妈比花鸟卷还要厉害,很多围绕樱花妖的阵容从而诞生。樱火阵容、小白樱花铁桶阵容、樱花双鹿……樱花妖的改版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

4、花鸟卷

说完樱花妖,她之前的一个斗技奶妈一姐花鸟卷肯定是不能忘记的。也是因为一次修改,花鸟卷的普攻变成了多段伤害,带上针女既能奶又能打输出,针女触发,花鸟卷的单点输出伤害不比输出式神弱!但也因为版本的更新,在2018年末花鸟卷退下了神坛,但还是能用的。

5、数珠

这张在神龛上的特别的R式神,相信从她上线开始就没有一个人敢真的把她当成一个普通的R卡。打输出能带针女、网切甚至破事,当反控辅助能带抵抗的魍魉、魅妖、日女(推条)、钟灵、返魂香、幽谷响,当功能辅助能带木魅、招财、地藏、镜姬……几乎阴阳师里所有的御魂她都能用。不过随着一波削弱,数珠也成为了一个纯粹的辅助,当输出是不太好用了。

6、荒川之主

咸鱼王在2018年末放出了大改的消息,这也的因为他糟糕的表现而导致的。不过在2018年初时,破势疾风荒川却是成为了当时的主流输出式神。因为当时椒图队伍的横行,导致荒川独特的机制成为取胜的关键,扛着椒图直接秒掉一个单位,荒川算是削弱版的鬼切。

7、鸩

你快乐吗?不快乐那是你没有理解到“狰鸩的快乐”,毒伤间接伤害机制的修改使得鸩成为斗技中的常客,多鸩阵容经常可以打得对手没有招架之力,因为伤害实在是太高了。鸩不仅能打输出,帮助凤凰火打控制也是一个不错得阵容,鸩在2018年是真的很快乐。

8、椒图

最后我们还是谈一谈这位在2018年一直被针对的式神,整个2018年从最开始的疾风荒川,到之后的鸩,这些式神都是为了针对椒图而生的,之后面灵气、鬼切、新版樱花的登场更是几乎直接废掉了椒图阵容,一个帮队友扛伤害的式神变得不能扛伤害了,椒图强了太久太久终于被策划用整整一年的时间强行推下了神坛。

斗技中还有一些铁打不动的式神,镰鼬、般若、辉夜姬等猫君就不再一一阐述了,满速招财镰鼬的战斗力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各位阴阳师大人们,2018年你觉得斗技最强的式神是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