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奇峰当选东营市河南商会第二届会长

商会界讯:根据东营市工商业联合会东联发(2018)29号文件《关于同意东营市河南商会换届的批复》和《东营市河南商会章程》,东营市河南商会于2018年12月25日在东营市成功召开第二届第一次理事大会,本次会议应到理事人数70人,实到人数63人,特邀嘉宾:3人,符合法定人数。东营市工商业联合会韩保彬主任出席本次大会。东营市河南商会名誉会长洪忠义、东营市河南商会总顾问刘书校出席会议。

东营市工商业联合会韩保彬主任讲话表示:东营市河南商会第二届一次理事大会各项议程顺利完成,通过了东营市河南商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东营市河南商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大会流程规范,选举合法有效。并代表东营市工商联对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

东营市河南商会新当选会长秦奇峰发表就职讲话: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选举我当选新一届会长,秦会长并对商会第一届会长王洪伟及服务团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王洪伟会长组建商会、给商会打下良好的基础表示感谢,提议授予王洪伟为东营市河南商会终身荣誉会长;秦奇峰会长并表示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一定带领新一届服务团队全心全意为全体会员服务。

东营市河南商会名誉会长洪忠义讲话,祝贺秦奇峰当选为东营市河南商会第二届会长,之所以能当选为第二届会长与秦奇峰在第一届任会长助理时为商会的付出是分不开的。感谢商会第一届会长王洪伟一直为商会操劳和付出,祝愿在秦会长的带领下商会越来越好,会员企业越来越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