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华为“浴霸”!诺基亚 9 渲染图曝光 ,采用后置五摄设计

近日,知名爆料人 evleaks 将 2018 年即将结束的时候爆料一款 Nokia 9 PureView 手机。而根据他在推特上爆料的渲染图来看,该机采用设置五摄设计,比之前华为推出的 " 浴霸 " 摄像头还多一个。

外形方面,Nokia 9 PureView 完整地保留了额头和下巴,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刘海、水滴、屏幕打孔等全面屏技术,屏幕四角均进行了圆润处理。侧面为金属边框,背部为深蓝色玻璃机身。

Nokia 9 PureView 渲染图

从 evleaks 给出的渲染图来看,诺基亚 9 的屏幕指纹和后置五颗摄像头,ZEISS 标志清晰可见,整个相机模组中还有闪光灯和对焦模块,外围连起来就是正六边形,对于密集恐惧症患者来说相当不友好。前置摄像头位于右上角,旁边还有 NOKIA LOGO。

根据此前的信息,诺基亚 9 为 5.9 寸 OLED 显示屏,QHD 分辨率;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配备 6GB/8GB +128GB 容量存储;电池容量为 4150mAh;运行 Android Pie 系统。

据悉,Nokia 9 PureView 有望在明年 1 月的 CES 上发布。近年来诺基亚在手机和 5G 方面持续发力,而这款手机是否会支持 5G 网络,我们还是等待官方公布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