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Ruler连吃锤石钩子,格里芬K杯决赛1-0Gen.G暂时领先

北京时间12月31日,韩国KeSPA杯进行到了决赛,由GEN迎战GRF。双方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争夺本次的冠军。

第一局GRF拿到了最近比较火的蛇女下路压制EZ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对线完成击杀拿到一血。并利用蛇女推线的优势帮助GRF快速拿到了下路的一塔。

但是GEN的上野打出了优势,没有让三只手偷起来。不过GRF利用下路的优势拿到了三条土龙。26分钟GRF直接偷大龙,梦魇孤身一人在大龙坑被GRF抓死其他人只能看着GRF拿下大龙。

34分钟GRF想用三只手在下路单带的牵扯拿第二条大龙,虽然三只手偷掉下路的高地,但是GEN梦魇闪现抢到了大龙,双方又进入五五开的局势。37分钟GRF中路先手开团,EZ连续被锤石勾中GRF打赢团战拿下第一局比赛。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