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路人首夺KeSPA杯冠军!GRF零封GEN未尝一败!

大家好,这里是新一期的《LOL每日趣闻》,我是小白。

承载全村人希望的尺帝,终究没能带领GEN翻盘!在刚刚结束的KeSPA杯,GRF格里芬依然是干净利落的大比分击败全明星阵容的三星GEN,拿下来2018年LOL最后的一个冠军。而坐拥全明星阵容的GEN,在本次的决赛中,上中下三路、英雄BP基本被GRF完全摸透,失败自然在所难免!

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前,GRF便尽显王者之气!KDA、击杀、助攻和分均经济这四项统计位列所有战队的第一,在本次KeSPA杯更是一场未败!而GEN稍有优势的,只有分均输出以及所谓的豪华阵容,然而这些数据,在GRF面前根本没有任何优势。

第一局和第二局,GRF的刀妹便猛地一批,GEN在几乎完全没有办法压制住Chovy,特别是Fly,几乎要被Chovy打成自闭。在第一局龙坑的团战3轮eq全空,请问这是志在夺冠的人做得出来吗?而尺帝在前两局比赛也很尴尬,即便是在第三局想要力挽狂澜,却依然难掩自己在前两局的无力。嗯,所以尺帝还是第一ADC吗?

而至此,正如前两天我所说过的,现在的这只年青的GRF,真的已经完全成长为LPL在S9最大、最强、最难以把控的一个潜在对手了!当然,我也只敢说潜在,如果GRF能够经得住春夏季赛、MSI、洲际赛的考验,在来年S9依然能有今天的表现,或许,S9对于LPL来说,真的不容乐观!

来年整个LCK,很可能要活在GRF的阴影之下,可能没有一只战队能够抵挡GRF的前进,不管是KT、GEN,还是SKT。

本文由搞趣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涨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