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离家出走,2岁女儿摔出肿瘤,河南单亲妈妈自筹27万元救女

蹒跚学步的2岁女孩,摔了一跤,妈妈送她到医院,竟查出患上了恶性肿瘤,本期讲述的是去年发生在河南郑州2岁小女孩陕棋媛和她单亲妈妈身上的悲伤故事。去年3月13日,2岁的小棋媛不小心从沙发上摔下来后,哭闹不已,怎么哄女儿还是哭泣,妈妈江华峰就把她送到了医院检查,一检查竟然查出患上肿瘤。

骶尾部卵黄囊瘤,这个名词对于单亲妈妈江华峰十分陌生,医生口中解释为“恶性肿瘤”、“病变”让江华峰感到深深的不安。小棋媛出生两个月,丈夫就离家出走,从此杳无音信,女儿就是她的全部。她已经决定,无论如何,即便倾其所,也要治好女儿的病。

小棋媛住院的第一个月里,就做了4次骶尾部慢性溃疡修复术+VSD更换术,每一次女儿进手术室前,都会哭着喊着要妈妈,江华峰心里也是悲痛不已。看着女儿受苦,江华峰哭着央求医生说,“孩子能不能不做手术了,不想孩子受这个罪了。”当然,江华峰心里非常清楚,女儿必须通过手术治疗才能痊愈,否则很可能危及到女儿的生命。

多次的手术和药物,也随时危及到小棋媛的什么,去年的7月22日,因为药物过敏致使小棋媛抽搐休克,不得不转到PICU(重症监护)室,江华峰的心都碎了,生怕女儿抗不过这道坎,她甚至想如果女儿走了,自己真的就挺不下去了。好在几天之后,女儿转危为安,走进重症监护室,看到女儿时,她也终于放声哭了出来。

小棋媛住院半年已经花费了27万之多,这些治疗费用都是江华峰自己筹集的,丈夫离家一直杳无音信。家中的积蓄早就都花光了,可小棋媛的病只是稍有缓和,医生告诉江华峰,一个疗程治疗评估后,看是否再次对小棋媛进行手术。这一切,对于单亲妈妈江华峰来说,恐怕又是一个砍,至少孩子今后的医疗费对她而言,还没有头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