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新年礼物,OPPO R17 Pro新年版夜拍出色,还有超级闪充

转眼间又到了年底,2018年就要跟我们说拜拜了。新年将至,相信不少小伙伴,如今已经开始头疼该准备点什么礼物了!其实,如今手机更新频率这么快,我们不妨在元旦的时候买一款自己心仪的手机来作为自己的新年礼物,或者也可以买来送给心中的那个TA。

但是现在的手机市场品类繁多,而且同质化现象十分严重,要想在茫茫机海中,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也并非一件易事。特别对于一些有着选择困难症的朋友,绝对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因此,今天就给大家带一款非常适合在新年入手的手机——OPPO R17 Pro新年版,让你不再头疼。

外观和夜拍同样优秀

OPPO R17 Pro新年版配色与以往不同,不再是纯正的正红色设计,而是在正红色中加入了暖金色,配上渐变效果与柔和光晕,调和出更有质感的新年红,喜庆中有温暖,温暖中带着时尚青春的气息,完全符合了OPPO的美学设计,也彰显出OPPO抓住了年轻人对色彩要求的心态,设计出一款适合当下年轻人对时尚潮流高要求的配色。

同时,夜拍也是OPPO R17 Pro新年版发力的重点。尽管整个手机行业都在不断优化手机的拍照性能,但夜拍一直以来却是大多数品牌难以突破的弱项,而这次OPPO逆势而上,通过一系列的创新技术的加持,为我们带来了一次颠覆式的拍照体验。

与友商堆砌大底做法不同的是,OPPO R17 Pro新年版选择了超大光圈的道路,国产首发了F1.5/F2.4可变光圈,让手机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使用F2.4光圈,控光更好虚化更自然。而在暗光的夜景条件下,则是自动开启F1.5超大光圈,最大限度的提升进光量,让夜拍更加亮堂并达到有效地降低画面噪点的效果。夜景拍摄一直都是一个行业痛点,F/1.5大光圈不仅解决了"拍得到"的问题,同时也为画面留下了更多细节。

目前最先进的超级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17 Pro新年版还搭载了采用全新充电协议的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支持5V/2A或10V/5A的输出,最高功率可达到50W,功率是普通快充的两倍多。这个充电功率也是让众多手机望尘莫及,实际测试中,可以在35分钟内就将手机充满电。

并且搭载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的OPPO R17 Pro新年版不仅快而且实在,没有像其它快充那样出现虚电的现象,在测试续航能力的时候我们发现在长达半个小时的《刺激战场》游戏中手机耗电率也只有9%机身也没有快速发热的现象,游戏画面始终都非常的流畅,而在半小时的1080P的视频观看中也只耗电6%,一部充满电的OPPO R17 Pro可以使用长达一天半的时间,续航能力可谓是相当强大。

综合来看,OPPO R17 Pro新年版无疑就是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中出色夜拍和超级闪充的典范产品,选择这款手机既不掉价还能带来不少的惊喜,不管你是送人还是送给自己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