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官方重磅推出了阵营烟花,混一场就能拿到通宝?

今天是2018年的最后一天了然后也是星期一,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剑网3又重磅推出了阵营烟花以及阵营攻防奖金池计划。

我们先说说阵营烟花。阵营烟花分别为“侠骨剑心”与“任行逍遥”。两款阵营烟花都有自己的特色,例如浩气蓝与恶人红,并且每次燃放都有10分钟的效果时间,可以对本阵营、敌对阵营及中立玩家燃放,根据不同的阵营,系统会发出各不相同的公告。玩家们可以对情缘,对亲友使用。究竟要如何获取呢?接下来会说到。

更新完登录游戏后会发现游戏右上角多了一个阵营攻防奖金池,点开后玩家们可以自行购买

购买后的通宝会累积在奖金池中,奖金池是由三部分组成的1:官方注资、2:就是购买阵营烟花奖池中的通宝、3:鼓励金。玩家们可以通过参与阵营攻防战找谢渊或王遗风上交“阵营功勋”获得通宝奖励,每周四分配一次,这个是直接冲到玩家账号中的哦!

那么问题来了,两个阵营所分配的奖励一样吗?当然不一样了,为了让阵营攻防战更加激情热血,有乐趣。当然你以为进去混一场就能拿到通宝那么你就错了,这是鼓励我们玩家参与游戏活动,只有贡献榜排名前400的玩家能获得奖励。可以说只要你能全程参与,不抱着混的心态奖励肯定会到手的。理所应当的胜利一方肯定会比失败的一方多,算下来周末打几场攻防战也是一笔可观的收入,能者多拿嘛。可想而知这周末大攻防场面会有多火爆,可以说这是官方给了我们玩家一个很大的福利。小伙伴们还在想什么呢?周末赶紧参与吧,但是要记得提前进图,以避免进图的时候排长队,只能在外面等着干着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