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无双,Intel傲腾内存究竟多好用?

Intel的傲腾内存,可以说是今年存储市场最大的一匹黑马了,与传统的机械硬盘以及近年来掀起热潮的固态硬盘完全不同,走了一种全新的思路,即硬盘加速器,为江河日下的机械硬盘成功续命,那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这款傲腾,究竟有多么的“傲”世无双。

傲腾在发布之初,都没有人听说过这款神器的任何消息!我们很多消费者会是认为傲腾是一款“硬盘加速器”,其实这看似粗陋的解释,恰好直达该设备的本质,有了傲腾的存在,机械硬盘的运行速度将会得到质一般的飞跃。

其原理也比较容易理解,就是为硬盘提供更充足、更有效的缓存空间,其核心技术为3DXpoint,成为机械盘替代NADA介质的最佳途径,要知道目前市面上70%以上的电子计算机仍然牢牢掌控在机械硬盘手中,而如果与傲腾相匹配,可以达到两倍以上的运行速度提升,堪称全民福利!

尤其是对于企业级用户来说,由于固态硬盘存在着非常大的缺陷,也就是寿命以及安全性方面的局限,会使得这部分群体不得不优先考虑使用机械硬盘,傲腾无疑为其提供更多的升级空间和选项。那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选出两款与傲腾完技术相关联的设备,以供大家选择:

1.Intel Optane 傲腾系列16G/32G

官方出品,必属精品,可将系统总体性能提升28%,游戏加载速度提升58%,同时也为更多任务的切换留足了施展拳脚的空间,该设备读取速度峰值为1200MB/每秒,但是功耗又极低,仅仅只有3W大小

关键价格非常低廉,完全可以成为你甜品级硬盘的小调料,但是对于主板以及芯片组还是有一定限制的,接口为M.2接口,并且只适合200系列芯片组和支持傲腾的主板。

2.希捷&INTEL硬盘组合

希捷作为传统储存设备厂商,机械硬盘一直是自己的老本行,这次傲腾的出现,可谓让希捷抓住了最后一根稻草,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救命之恩啊!于是直接将傲腾与自家硬盘打包出售,进行捆绑,来买我1T硬盘,我送你个傲腾加速,就问你划不划算!这营销策略也是服了,不过对于各位消费者老爷来说,性价比杠杠的!

大家喜欢这款新产品吗?快来尝试一下吧!为你的机械硬盘装上一双“滑板鞋”,让它迈开“魔鬼的步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