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坦克霸主并非项羽,更不是咬金,而是1刀6000秒伤的他

王者荣耀:坦克霸主并非项羽,更不是咬金,而是1刀6000秒伤的他

【苍茫大地一剑尽挽破,何处繁华笙歌落。尘埃似锦终是戏,欲知游戏诸事,唯有电竞孤晴君!大家好,我是孤晴,伴你踏过不一样的游戏旅途。】

玩过王者荣耀的玩家,应该都知道,王者荣耀作为一款竞技的游戏。团队的合作,在游戏里面的重要性,其实是相当之高的。想要在排位上面取得胜利,队友之间的配合默契,其实是一件相当之重要的事情。除了王者大神去虐青铜的萌新以外,正常的情况下,想要1打5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如果没有队友的掩护,你上去人家光是控制,就能活生生将你给堆死。

在游戏之中,很多的时候,团队的配合,是一个超越手法意识的存在。足够默契的队伍,哪怕自身的实力略差,也是能够打出相当不错的战绩的。游戏之中,队友1加1的效果,可是远远大于2的。而在其中,坦克英雄无疑就是团队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位置了。想要取得胜利,没有一个靠谱的坦克前排,其实是很难的一件事情。毕竟呢,坦克除了单纯的分担伤害以外,给我方C位制造良好的输出空间,也是相当之重要的。

被人誉为西楚霸王的项羽,在王者荣耀里面,其实更加像是一个重装战士的角色。他和常规的坦克,有着些许的不同,除了防御外,项羽的技能伤害,也是相当之高的。特别是在优势高等级的情况下,项羽的大招霸王斩,其实是 是一个非常强力的AOE斩杀技能。哪怕是没有什么输出装备,项羽照样也是拥有独立斩杀对面后排的能力的。再加上项羽陷阵之志和破釜沉舟的高额防御能力,使得这个英雄在游戏之中,其实还是比较热门的。

程咬金作为一个坦克,其实他本身的单次承伤能力,并不算太强。熟知这个英雄的玩家,应该都清楚,如果你能够将程咬金控制住,一套的爆发下,秒掉程咬金其实是并不算难的事情。但是呢, 只要你们缺少强力的控制爆发,那么程咬金就是一个非常难缠的角色了。大招的超高回血效果,配合上后期装备的减CD,程咬金一波团战里面,那可是能有好几条命的存在呀。

当然了,无论是项羽还是程咬金,都是比不上吕布的。作为一个前排,吕布除了2技能能够给他提供不错的护盾以外,他本身的伤害可以说是其他前排英雄无法相比的。真实伤害的特性,使得吕布无论是面对谁,都是可以看过切菜一样的简单。配合上明世隐的情况下,吕布甚至是可以打出高达6000的真实伤害,这个数据别说脆皮一刀秒了,哪怕是再肉的坦克,也就是两下而已。游戏里面,吕布才是真正的霸主!

屏幕面前的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若有什么想说的,不妨留下你的评论吧。世间甲子须臾事,逢着仙人莫看棋。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电竞孤晴君,伴你走过不一样的游戏时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