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 曾经很吃香的5把枪, 如今却没人捡, 空投枪成了笑话!

蓝洞的绝地求生和手游刺激战场人气居高不下,许多玩家虽然认为蓝洞的反外挂工作做得很差劲,但是对于游戏平衡性的改动还是给予好评,因为纵观各个版本,并没有出现过任何武器强、无敌的情况,即使是M416最火的版本,它也无法代替某些关键性的武器,版本的改动让武器地位也不断变化,游戏中曾经很吃香的5把枪,如今却没人捡,空投枪成了笑话!

在绝地求生中不同版本地位差距最大的武器就是M16A4,这把枪曾经和M416同样属于T1武器,M16射速快、爆发伤害高,在5.56武器中独树一帜,兼具威力和稳定性。无论是普通玩家还是大神都很喜欢这把枪,不过经过蓝洞几轮的削弱、7.62系武器的增强后,M16A4的优势完全削没了,曾经的秒人武器,如今后坐力大、伤害不稳定,刷地上也没人捡。

SKS这把枪现在也不弱,依然是连狙中最好的选择,不过前提是枪法要够好,这把高难度的武器现在也有着很高的人气,很大部分原因在于吃鸡主播对于观众的误导。职业选手主播的确有技术,而有的娱乐主播,为了“节目效果”,会选择开鼠标宏、外挂来提高自己的水平,使用SKS八倍不屏息、给玩家一种SKS强无敌的错觉,实际上大部分玩家都用不好SKS,现在也只有大神才会使用。

在绝地求生游戏中,M416即使在最新的版本中,也是一把很好用的武器,之所以出现在这个榜单上是因为M416的地位在慢慢下降。因为AKM和M762的崛起,使用7.62mm子弹系枪械作为主武器的玩家越来越多,M416反而显得有点鸡肋,而且很吃配件,即使满配之后,也没有一个特别突出的地方,渐渐从版本第一的位置被众多武器超越。

98K和SKS的情况比较类似,同样是一把在直播时节目效果很好的武器,很多不玩吃鸡的玩家都知道98K这把枪,曾经的“98K+8倍镜”是玩家们心中最理想的武器搭配。不过栓狙的使用难度比连狙只高不低,连狙打歪可以调整,而栓狙一发就没了,容错率很低,曾经很多玩家迷信98K,结果枪法不好被大神吊打,于是渐渐放弃了这把枪,目前栓狙远不如连狙吃香。

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中,AUG是目前版本最“丢人”的空投枪,很多玩家都把它当落地枪对待,因为它和M416比起来,伤害没有优势、射速没有优势,仅有的优点就是裸枪后坐力低。这样的枪械却要占据空投的武器位会被气晕,曾经被称为“挂枪”的武器,如果却被玩家嫌弃,可见玩家的水平的确在日渐提高,这样中庸的武器显得太弱了。对于上述这些枪你怎么看?欢迎到评论区底下留言。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