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专利曝光:这回终于不是手机是智能运动鞋了

玩懂手机网消息,三星Samsung这家韩国公司,可以为各行各业都有其身影,涉足领域非常广。近日,外媒Lets Go Digital曝光的三星的一项新专利,而这项专利终于不是围绕智能手机的了。

三星的这两项新专利显示,应该是运动鞋款佩戴的传感器产品。从放出的图片可以看到,运动鞋鞋的渲染图上,鞋子的后跟部位具备两种不同设计的传感器,一种是具备拉伸特性的设备,另一种是开关式设计的,都安装在运动鞋上。应该是用来记录运动或者训练效果的追踪式传感器产品。运动鞋采用了皮革和合成材料制成。

据悉,以上专利是三星C&T公司2018年8月在韩国KIPO(韩国知识产权局)申请的,标记为「SMART RUNNIING SHOES」,智能跑鞋。目前三星的这些项目还只是专利状态,暂时还不清楚它们何时会落地。不过小编希望三星的运动鞋正式上市的时候,能够推出外观设计更加时尚的款型,要不然就算智能功能再强大,想必就上面这种款式,要买的人也不会太多吧。玩友们感觉如何?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