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工程顺利竣工 长江索道点亮你的眼

原标题:

夜空中最亮的星

长江索道点亮你的眼光彩工程顺利竣工,夜晚的索道更美了

夜间呈现粉色的车厢长江索道供图

▲南岸一侧在长江投射的光影长江索道供图

▲长江索道大楼的胶片盒造型长江索道供图

时光的流转,就像一部电影胶片,有始有终地陪伴着我们走过了难忘的2018年。

长江索道美名远播,也离不开电影的宣传助攻,正因为有了电影,长江索道的美才更多地为世人所知。

从上月30日开始,长江索道又新增了一种独特的美:如果你夜晚去坐索道,就能看到灯饰工程装扮下的长江索道,已变得更加温婉美丽。

胶片定格时光

在长江索道大楼外墙上,以电影胶片盒为底色的灯光,让人似乎回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

《疯狂的石头》《周渔的火车》等十多部电影,以独特视觉对长江索道的呈现,让这个山城的普通交通工具,一夜之间成为国内外游客最喜爱的旅游景区之一。

“胶片盒”又以大楼为背景,夜晚,亮灯的长江索道大楼,就像胶片盒里传送出来的胶片一样,让人不免感叹时光易逝、回忆最美。

射灯衬托主题

相比过去,长江索道更注重突出本身的不同。

记者在现场看到,蓝色的射灯从不同角度照向索道,即便是夜晚,你也能用手机把索道拍得清楚而靓丽。

车厢流光溢彩

车厢在夜晚也显得与众不同。

红色的车厢,在车身的灯带衬托下,看上去更像是一抹粉色彩带穿梭在长江之上。两岸灯火映衬下的长江索道,很有几分时光穿梭机的味道,带你从美好的今天穿梭向幸福的明天。

两岸投射光影

江对岸,上新街索道朝江里投射出不一样的光影,伴随着江水的流动,光影也在流动。

记者注意到,随着时间的变化,这些光影还会出现不用的流动,相信夜晚坐索道,拍照的游客快门又有得忙了。

据了解,两岸都会不定时在江里投射光影,增靓这抹夜色。

相关

长江索道光彩工程

呈现山城别样之美

长江索道是重庆最具特色的景区之一。为配合“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工程,长江索道景区光彩工程顺利竣工,为山城夜景再添一抹亮色。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的山城重庆,坐索道,御清风,随着城市灯光的层次变幻,就像当下的流行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中唱的那样,长江索道犹如流星在夜空中划过。索道上空的灯光秀璀璨梦幻,描绘出一幅大气磅礴的光影画卷,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城市名片立体呈现。

重庆晚报-上游新闻记者王渝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