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泽|多部门积极应对低温降雪天气

(一)

多部门积极应对低温降雪天气

保障道路

来源:彭泽电视台

(二)

大雪纷飞时

彭泽这群人在行动

大雪纷飞凛冬至

银装素裹分外美

2018年的大雪

我们有幸遇见了自然之美

雪景虽美,却也给生活带来了不便。出门靠梭,开车靠滑,就连车门都被凝冻住了······幸而,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不畏严寒,不惧风雪,用行动温暖着整个城市。

县公安局

彭泽县公安局水上分局及时调配防滑草垫为船只铺就一条“安全草道”,同时第一时间安排维修人员及时修复冻破水管。在西丰村路段,一辆小轿车不慎翻车,杨梓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开展事故救援。

县公路分局

彭泽公路分局于早间备好应急物资,7点前全部上路作业。其管护的G530黄湖线、S401定乐线、S209彭都线、S214马都线全线无阻断,车流量小,路面有少量积雪,中午前已完成全部桥梁的除冰工作。

县供电公司

县供电公司党员应急服务队加强电力设备和线路巡视,确保供电保障。

县交通局

为确保出行安全,交通局在马当轮渡组织除雪,并在小黄线道路上实施洒盐除冰。

县市容局

市容局组织环卫工人在街道除雪,以便行人安全出行。

工业园区

园区组织人员对各条道路进行大清扫,以确保园区整洁和出入安全。

大雪仍在纷飞

他们努力的身影

温暖了整个城市

也惊艳了这个冬日

来源:九江彭泽发布

作者:发布君 综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