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铜mlxg惨遭黑科技打野制裁 香锅: 这个英雄确实把我脸都打肿了

我们的钻石打野王在昨天新赛季排位中定了一个感人的黑铁四段位,昨晚打了半夜终于从黑铁打上了黄铜,今天我们的黄铜打野王匹配的钻石局,偶遇黑科技卡牌打野。开局香锅还信誓旦旦得说卡牌打野没用,结果开局三分钟就被打脸了。

卡牌带的是致命节奏天赋红开之后直接抓下,香锅瞎子蓝开,虽然有预警,但是赶到下路正好卡牌完成了下路的击杀,香锅来了个情深义重式的买一送一,新鲜蓝buff直接捐给对面。开局就是逆风。

随后卡牌神出鬼没,如同窥屏般得在野区自由来去,弹幕很多网友都说这个卡牌是窥屏的,理由有二,一:香锅在上路打蛤蟆,卡牌顶着黄牌点爆炸果实就直接过去了 (这个有人说是扫描扫到了)二:下路瞎子和辅助在红buff蹲人,卡牌谨慎走位在草丛那先插眼再靠近。有点窥屏的嫌疑。

但是查询一下这个玩家的战绩才发现,这是一个钟情于卡牌打野的玩家,卡牌打野玩了八百多把,而且胜率在57%,这在钻石局算是很不错的表现了。

最后装备领先全场的卡牌攻速爆炸高,打谁都是黄牌定住,嗖嗖嗖几张牌抽过去直接血量见底。尽管那把香锅的瞎子有超神战绩,而且输出全场最高,但是最后大龙团战的一波,香锅和队友在大龙坑激战正酣,卡牌直接带着兵线偷家结束了比赛。

今天香锅已经输了三把了,应该今晚上白银无望了。最终香锅2018年大号最高段位定格在了黄铜。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