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象和霸王龙谁更危险,谁更能打

霸王龙和猛犸象都是体型巨大的野兽,无疑霸王龙更加危险!

原因很简单,猛犸象是一种食草动物,性格温顺没有攻击性。霸王龙是一种食肉动物,他为了生存,必须要表现出极强的攻击性,把那些弱小的动物当成他的食物。所以,一个人和猛犸象在一起的时候,不用担心被猛犸象吃掉,而这个人和霸王龙在一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霸王龙饿的时候,很可能拿他当点心,甚至由于霸王龙是冷血动物,就算是你把他养大的,敢饿着他,照样吃了你。所以,霸王龙厉害!

但是,如果论两种动物的战斗力到底谁强,我倒觉得猛犸象的战斗力可能比霸王龙要更强大一些。

猛犸象有7-8吨,霸王龙也差不多,虽然两种动物的大小差不多,但是猛犸象显然比霸王龙更能打。先看霸王龙是如何攻击敌人的。霸王龙长着巨大的脑袋,拥有上万磅的咬合力,可以将猛犸象最粗的骨头咬碎。同时巨大的尾巴在横扫的时候,也可以给猛犸象造成一定的麻烦。

可是不要忘了,猛犸象力气不会比霸王龙小,而猛犸象攻击的手段是长长的鼻子和两根巨大的獠牙,在直面对手的时候,两根獠牙足以使霸王龙难以接近。如果象鼻再将霸王龙细小的前肢缠住,使劲一拽!很有可能将他的前肢拽断。因为霸王龙的前肢和人类的胳膊差不多大,在猛犸象面前太脆弱了。

当然,猛犸象也有一个很大的风险,被霸王龙咬掉鼻子就麻烦了。所以,双方的的攻击力半斤八两吧。但是不要忘了猛犸象是温血动物,他的耐力比霸王龙更强。时间在猛犸象这一边,当霸王龙和猛犸象互相攻击几个回合之后,霸王龙将会精疲力尽,而猛犸象刚刚热身。

所以最终,猛犸象会将霸王龙打倒,然后用巨大的四肢踩着他的身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