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最佳搭配是M24 416么?这是看不起AK和SKS咯

M416和M24是绝地求生里人气颇高的武器,前者是强迫症福音不仅帅气,而且满配后属性极强。后者则是昔日的空投狙,虽然现在被贬为普通物资,但性能还是杠杠的。由于这两把武器性能都不错,所以很多人都认为捡到这两把武器就是从前期毕业了,那么真的是这样么?

对于M416和M24他们的性能确实是没得黑,但要说他们是最佳配置,那肯定是有点问题的。我们从枪械性能上来说,M416的性能确实不错,但毕竟太吃配件,这玩意一般中后期才会满配,但中后期武器选择性很多,随便杀一个人都能掉点空投枪。

至于M24的话,就更没什么好吹的。虽然这武器在栓狙里手感很棒,但就目前这个栓狙地位集体下滑的版本,M24真的不好发挥什么,毕竟现在这游戏没有萌新,玩家除了外挂就是老油条,想爆头是难上加难。

那么说了这么多,什么武器才是绝配呢?其实绝地求生里从来就没有过什么“绝配”武器。最好用的武器不一定是最强的武器,AK和SKS搭配起来也不差。省下了556的子弹,伤害还能提高不少。

虽然AK的后坐力确实比416大,但现在玩绝地求生的老玩家有几个压不住AK的?至于SKS的话就更不用说了,版本亲儿子,7.62的子弹本身伤害就不低,而且连狙容错率高,不吃爆头,所以SKS也不错。

除了SKS以外,像更新过后的车王UMP9也不差,虽然是冲锋枪,但稳定性高,伤害在中距离也不差。决赛圈如果是城镇,你甚至可以把狙扔了换个686.

所以绝地求生从来就没有所谓最佳配置,过于追求理论上最强没啥意义。只有真正适合自己的武器才是最强,不然的话,蓝洞就不会往游戏里加那么多武器了。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