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立项的《铁拳×街头霸王》还会来吗?第六年才做了三分之一

​《铁拳》和《街头霸王》是日本格斗游戏两座高峰,而在2012年时,卡普空和万代南梦宫联合发布作品,两家公司各自以其《铁拳》和《街头霸王》开发融合对方游戏人物的特别版,然而,卡普空的《街头霸王×铁拳》如约在2012上线,但万代南梦宫却未能完成承诺,并在2016年暂停了《铁拳×街头霸王》。

而在最近,《铁拳》系列作品的游戏制作人原田胜宏在年终酒会直播时称,《铁拳×街头霸王》并没有取消,目前的开发进度30%,游戏将继续制作,但并未给出具体上线时间。虽然没有给出上线时间表,但这款跳票多年的游戏终于重回玩家的视线。

原田胜宏表示,《铁拳×街头霸王》项目从未取消,只是因为《铁拳7》等游戏项目的原因而暂停,目前公司已经重启这项开发计划,但距离正式上线还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铁拳×街头霸王》和《街头霸王×铁拳》最早于2012公开,当时卡普空和万代南梦宫两家公司联手,分别在自己的游戏引擎基础上开发《铁拳》和《街头霸王》的联动性产品。《街头霸王×铁拳》由卡普空主导研发,游戏风格完全是街霸系列风格,而《铁拳×街头霸王》则保留铁拳风格。

但卡普空的《街头霸王×铁拳》在2012年3月上线发夸后,万代南梦宫的《铁拳×街头霸王》却始终没有正式上线,并在2016年宣布暂停该项目,而理由则是开发团队必须制作《口袋铁拳锦标赛》和《铁拳7》。

对此,各位怎么看?万代南梦宫到底是真的没有放弃,还是只是不想被粉丝喷不守信誉而缓和之计呢?虽然《街头霸王×铁拳》能让街霸中的人物能和铁拳人物进行对决,但毕竟《铁拳》的画面风格与街霸完全不同,大家还是想看到不一样的对决。

本内容由游娱FAN、百度贴吧联合出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