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新旗舰 G8 手机曝光:水滴屏 +3D 摄像头、不支持 5G

来自韩媒的最新报道,LG 新旗舰机 G8 并不会出现在 CES 或 MWC 大展上,而是推迟到 3 月发布。取而代之的是 LG 的首款 5G 手机,并将使用 G/V 之外的新型号定名。关于 LG G8,消息称, 该机正面将换用水滴屏 ,相较于 G7 的刘海设计,可进一步提升屏占比。

同时, G8 拥有一套 3D 摄像头系统 ,但细节不详。从目前安卓技术趋势来看,这颗 3D 镜头应该是后置 ToF 技术,目前在 vivo NEX 双屏、荣耀 V20 上都已经集成。毕竟,水滴屏对传感器元件留下的部署空间过于狭小,很难部署相关方案。

另外也不难猜测,G8 同样无法用上类似 iPhone X、华为 Mate 20 Pro、小 米 8 探索等类似的 3D 结构光技术。虽然晚于首款 5G 手机,可 G8 依然不会支持 5G,可能会是 LG 的 4G 收官之作,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 855 芯片。

【来源:快科技】【作者:万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