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免疫盖伦大招的英雄只有3个,其他英雄都逃不过大宝剑的制裁!

盖伦在游戏中一直有很高的热度,即便是在高端排位中出场次数不多,但依旧拥有很高的人气,而且盖伦在普通局和娱乐局中出场率很高,如果好友之前娱乐的话,只要禁盖伦,那就说明这局要娱乐了。在游戏中盖伦作为上单还是很强势的,特别是他的大招,更是残血收割的神技。只要敌人血量过低,盖伦就可以直接将对方击杀,因此盖伦在游戏里基本不会太缺人头,只要有大就能够进行收割。

但是也有很多英雄可以免疫盖伦的大招,让他的R技能无法击杀掉自己。最典型的人物就是蛮王了,蛮王开启大招后盖伦根本没有办法针对他,即便是使用Q技能沉默,蛮王依旧可以放出大招,如果在蛮王大招时间盖伦使用大宝剑,那么这个大招就彻底浪费了,而且无敌的蛮王反而会趁此时机拼命输出,争取击杀盖伦。

同样和蛮王类似的英雄还有天使,作为一个即将要改版的英雄,天使的大招同样可以免疫盖伦的伤害。虽然改版后设计师说会依旧保留天使的无敌技能,但是具体会变成什么样就无法预知了。对于当前版本的天使来说。如果没有硬控,那还是很难将其击杀的,因此盖伦遇见开大的天使,自己的大招也只能握在手中,无法释放。

最后一个就是千珏了,这个英雄的大招同样可以免疫伤害,让自己变得无敌,但必须在血量低于一定程度的时候才好使。不过会玩的千珏都会在盖伦大招落下的瞬间释放R技能,让盖伦的大招无效,虽然比较考验反应能力,但也并不是特别难,毕竟盖伦的大招有个施法动作,只要能看清盖伦的施法前摇,然后千珏在放大就可以保证自己不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