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 至少玩100小时才有的5个迷你“后遗症”, 说中你了没?

迷你世界中的玩家如果想要在冒险模式中更好存活下去,就必须要学会并遵守游戏中的某些规则,而且在死亡后之后要学会吸取教训,下次游戏的时候就不要再犯同样的死亡错误,久而久之,玩家玩迷你都养成了某些特定的习惯,同时也会有自己最爱使用的人物角色,玩冒险模式也有固定的开局打法,有的玩家开局喜欢先撸树,有的玩家开局会先把自己的家的位置选好,游戏中至少玩100小时才有的5个迷你“后遗症”,说中你了没?

数字64,当玩家玩迷你久了之后,可能就再也不习惯使用64以后的数字,因为无论是玩家背包中还是物品栏或者是储物箱中的可叠加物品,最大叠加树都是64个。无论是木块还是石块还是其他物品,玩家1个格子最多只能放置64个相同的物品,由于玩家玩迷你天天都是以64个单位为1组,在现实生活中玩家在数东西的时候也会用数字64为1组。

玩吃鸡时想要使用牛奶,在迷你中牛奶可不是个普通的饮品,牛奶对于玩家来说可是1个能解除任何状态的解毒神器,玩家无论是中毒还是被火烧了时,只要及时喝口牛奶就能够把这些负面状态通通解除。以至于当玩家玩吃鸡正在毒圈里的时候,居然会想要喝口迷你世界里的牛奶“解毒”,而不是喝饮料或者打绷带、急救包。

想用相框把东西框起来,在游戏中相框是个非常神奇的道具,相框能够把玩家手中的任何事物都变成很小的模型,无论是可以吃的食物还是道具或者是生物蛋,玩家都可以用相框框起来留作纪念,久而久之,很多玩家在现实生活中也会对自己家里的相框感兴趣起来。

天黑了就上床睡觉,在游戏中每当黑夜到来,基本上就意味着迷你大陆将变得十分危险,这时很多玩家都会选择用床直接跳过黑夜到达第2天的白天。而有了这种习惯后玩家在现实生活中也养成了夜晚不熬夜的好习惯,每当天黑来临,直接就上床睡觉等到第2天起床之后再来继续玩迷你。

觉得自己也能造房子,在游戏中很多玩家应该都给自己建造过房屋,有的玩家造出的房屋甚至能够以假乱真,甚至和现实生活中真的房屋非常相似。于是这种玩家看到自己家小区隔壁的空地,觉得自己也能建造楼房,说不来不由让人感到发笑,这些无疑都是玩迷你太久才造成的后遗症,你有上述这些后遗症吗?欢迎到评论区底下留言。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