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扬州一对母子卷入渣土车底,13岁儿子当场身亡…

12月20日早上7点多,在扬州施桥中心小学西侧路口,一位母亲骑电动车正送孩子上学,他们沿斑马线过十字路口时,一辆渣土车突然启动,连人带车将母子俩卷入车底!

13岁的儿子当场身亡,母亲重伤昏迷。

经查,肇事车辆隶属扬州盛安渣土车运输公司。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以交通肇事罪向检察院提请逮捕。

12月27日下午,涉事公司负责人公开向社会道歉:

没有做到礼让行人,给对方家人的伤害,以及社会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我们道歉并深刻反省。

此外,扬州汇众渣土车运输公司也因旗下渣土车肇事,向公众道歉:

“渣土车肇事引起广大群众的愤怒,甚至带来仇视的目光看待渣土车,对此我们渣土车公司承担了安全教育不作为的责任,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管理。”

2018年,扬州市区涉及渣土车的重大交通事故近20起,仅10月以来,肇事致死事故猛增10起。交警部门表示,将严厉打击渣土车违法违规行为,对当事人以及涉事渣土车公司依法顶格追究责任。

交警表示,一周以内已对5本驾照降级处理,造成重大交通事故的驾驶人,尤其是负主要责任以上的,一律实行刑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