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买手机,三款实力派国产手机深得人心,你更青睐哪款?

OPPO Find X在外观方面可是一款让人为之尖叫的产品,同时这款手机也是2018年的惊喜之作,一经发布便得到了网友和媒体的好评如潮,是一款外观性能兼备的实力派国产手机!在外观方面,OPPO Find X采用了升降结构,在屏占比方面OPPO Find X非常具有优势,因为升降结构很好的解决了前置摄像头的问题,因此在没有前置摄像头的束缚下,手机的正面呈现出非常震撼的视觉感受。OPPO Find X的正反两面完全不开孔的设计同样让人拍手叫好,整机呈现出来的美感让人惊叹,简直就像一件艺术品!手机的背面,OPPO Find X的背板经过曲面和3D工艺的精心打磨,从而所营造出来的曲线美感向四周扩散,圆润而饱满,并且握在手心有一种安全的贴合感。在颜值上OPPO Find X可以说是一款实力派国产手机。

在核心硬件方面,OPPO Find X的正面配备了一块三星柔性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显示效果浓艳比较讨好眼熟,观感令人满意。在处理器方面,OPPO Find X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所以性能强劲功耗均衡,无论是游戏还是日常需求都能游刃有余的应付。在相机方面,OPPO Find X采用前置2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AI美颜,后置则是1600万+20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所以相机的硬件配置可以说达旗舰水准,拍照实力不容小觑。因此,OPPO Find X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性能,都是一款实力派国产手机并且深得人心,辞旧迎新买它非常合适。

荣耀V20

荣耀V20是荣耀手机2018年发布的最后一款手机,也是荣耀手机的年度大作,堪称是一款国产实力派手机。荣耀V20的正面采用了“魅眼全视屏”设计理念,通过屏幕挖孔的方式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屏幕内,从而达到了提升屏占比和颜值的目的,并且让屏幕的显示区域更大,并且大大提升了屏占比。在屏幕边框的处理上荣耀V20在同样做足了功课,无论是左右边框还是底部边框都得到了合理控制,因此该机的全面屏更加全面,效果更加极致。在手机的背面,荣耀V20同样采用了精彩的设计,经过3D打磨过曲面玻璃不仅带来了出众的艺术效果,也提升了握持手感,同时荣耀V20提供了魅丽红、魅海蓝等配色,不仅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同时彰显了年轻人追逐个性的生活!

在核心硬件方面,荣耀V20采用了基于台积电7纳米工艺打造的麒麟980处理器,同时配合GPU Turbo 2.0技术,因此荣耀V20的性能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水平,是游戏玩家的福音。荣耀V20这次也加入好评如潮的THE NINE液冷散热系统,很好的解决了手机过度负载带来的发热问题,可以说非常良心。在摄像头方面,荣耀V20搭载了一颗索尼IMX586传感器,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F1.8的大光圈,此外荣耀V20还拥有一颗TOF立体深感镜头,所以该机还拥有诸多AR方面的功能,可玩性非常高!所以荣耀V20无论在颜值方面还是硬件配置方面都是一款实力派国产手机并且深得人心,辞旧迎新买手机它非常合适!

魅族16

魅族16可以说是一款非常热门的实力派国产手机,发布上市之后就造成了一机难求的局面,深受大家喜爱。在外观设计方面,魅族16采用了传统的对称全面屏设计,这种对称屏虽然有些保守,但是这种不跟随的设计理念值得赞许并且值得其他手机厂商学习。极窄的边框设计是魅族16的亮点,额头和下巴同样得到了合理的控制,从而使得它的屏占比非常高,还有18:9的屏幕比例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有不错的效果,所以魅族16的正面对称设计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在手机背部的设计上,魅族16同样采用了玻璃材质,边缘的3D打磨与北面的结合相得益彰,非常好看,同时手感也随着上升了一个档次。因此在外观设计上魅族16绝对是一款高颜值的实力派国产手机。

魅族16采用了一块super AMOLED大屏幕,分辨率为1080P级别,不仅屏幕大而且显示效果优异。在处理器方面,该机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性能强大,功耗均衡,魅族16这次能用上骁龙845实属难得,并且终于脱掉了性能不佳的帽子。在摄像头方面,该机搭载了2000万+1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主摄的传感器为索尼 IMX380 ,并且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所以无论是日间成像还是夜间表现都达到了一个较高的水准,在拍照性能上魅族16可以说一骑绝尘并且受到广泛好评。此外,魅族16还配备了屏幕下指纹解锁、快速充电功能等等技术。所以魅族16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性能,都是一款实力派国产手机并且深得人心,辞旧迎新买它非常合适。

最后,辞旧迎新买手机,三款实力派国产手机OPPO Find X、荣耀V20、魅族16深得人心,你更青睐哪款?欢迎小伙伴们留言讨论!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