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ken Touch ID影响iPhone电池

iPhone的一个相当频繁的故障是Touch ID传感器的故障,除了您失去快速解锁智能手机和方便授权的能力之外,此元素还会显着影响智能手机的自主性。

iPhone的持续时间取决于Touch ID的性能。

Touch ID低级的自主性

在反汇编iFixit,兼职员工和iPhone维修的论坛上,技术人员写了一份说明,其中描述了两个快速放电的Touch ID损坏的情况。

它将两个用户从iPhone 5s转变为16 GB。这两款设备都具有破坏的Touch ID。尽管在iOS设置中禁用了传感器,但两款智能手机仅需3到4小时即可从100%放电至零。它处于待机模式。

更换电池没有帮助。也可以重置为出厂设置。

以下未订阅的用户注意到他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原因是非原创Home键。同时,即使屏幕在待机模式下关闭,智能手机也会放电。

只有第二次更换另一台传感器有帮助。

一些MacRumors用户也注意到了类似的问题。症状完全相同,“邪恶之根”是非原创的Touch ID传感器。

这是iPhone触摸ID的一个全球性问题

有一些具有破坏Touch ID质量的iPhone电池的行为的例子。

更换传感器类似于轮盘游戏。这是iphone的核心部分。在一个传感器导致电池快速放电,我们用另一个传感器却没有快速充电。

为确保iPhone中的电池寿命充足,只能使用原装扫描仪。任何更换主页按钮都有风险,但如果您遇到此类故障,请在确定已收到“正确”的触摸ID之前不要退出服务。

购买二手iphone要仔细检查

对于那些从他们手中购买智能手机的人来说,这种非标准的iPhone行为与Touch ID传感器损坏尤其危险。

如果您决定购买二手设备,请重新检查传感器的性能。

如果传感器损坏,iPhone将在待机模式下放电。当屏幕每2至3分钟关闭一次时,智能手机会丢失1%的电量。

在操作期间,不会发生这种故障。在结账时考虑这一点。

只有重新更换传感器才能解决问题。没有模式。你必须触摸传感器,直到你运气好。

一点点可靠的选择- 联系官员并在那里进行维修。但是,最奇怪的是,授权服务中心内有“贪婪”的Touch ID传感器。

Apple对此硬件错误保持沉默。但它绝对涉及所有配备Touch ID扫描仪的iPhone。要小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