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人辽宁小伙成功实现儿时梦想,花费80万手工打造空客飞机

每个人在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而这种儿时的梦想因人而异。或许梦想简单平凡,或许宏大高远,但是大多人都是为实现梦想的追梦人永远值得我们敬重和学习。追梦途中也许快乐、也许无奈、也许五味杂陈,总之在这个过程中总是荆棘遍布,但是为了梦想只能披荆斩棘一直向前。

在辽宁开原市有这样一位平凡而朴实的农民小伙朱跃,几十年来他心中一直有个梦想,而这个想法在他小时候就已经深深地植入了他的心里面。小时候他就表现了对飞机热爱,想着自己长大也能造一家大飞机。今年他已经39岁了,之前他一直是一种从事汽车维修行业,对电焊技能也有一些了解。经过几年的打拼,有了自己的机械加工厂,也赚了一些钱。

当他感觉自己有了做飞机的资金时再也压值不住要实现梦想的冲动,说干就干并叫了其他5个同伴。他们的6人小团队就此成立,首先对于飞机外形尺寸的资料都来源于网络。不懂3D建模的他们原来还只是把小模型尺寸的放大来做,然而这种方法看着不错可是到了后面越来越多的问题出现不能解决。

经过寻找相关专业公司解决了图纸问题,也有了基本的飞机模型,只要按照图纸做就行了。然而对于某些特殊部位比如飞机的液压门、飞机机翼翅膀等,他们还是要自己想办法解决,总之也是 边做边改。

终于不负用功人,前前后后总共一年左右的时间,花费80多万元飞机终于被成功打造出来。这个庞然大物累计用铁达40多吨,飞机机架长37米多,宽度36米多,完全是按照“空客A320”1比1打造。

看到自己亲手纯手工打造的空客飞机,朱跃满心欢喜,一年时间80多万的花费终于引来了举世瞩目的一天。这个庞然大物还是很吸引人的,以后一定要发挥它应有了作用。

转载需授权,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如侵权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