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巅峰对决易被针对的五位英雄,盾山干将是重点照顾对象

《小枫说游戏,必有好戏》大家好我是小枫!

在KPL临近末尾的时候比赛的排位机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要求职业选手不仅仅要有拿得出手的英雄,还要有深不见底的英雄池,而赛季规则变化之后玩家最想看到的就是在比赛打成3:3时进入的巅峰对决时间,这个巅峰对决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但也不是所有英雄都适合在巅峰对决上出现,原因就是他们容易被针对。

易被针对英雄一:盾山

自从太乙真人被削弱之后辅助就没有一个非常强势的英雄出现,直到盾山上线了,盾山也是在BA黑凤梨的带领下让大家看到了他强势的一面,现在的盾山算是比赛场上的T0辅助了,这一点在大家的心里都有数的,在巅峰对决的时候盾山上场的概率是相当大的,但是盾山被克制的概率也是最大的,KPL决赛和冬冠JC对QGhappy都出现了盾山的天敌王昭君,而JC和QG更是双方都出了王昭君,盾山只要敢出来就有你好看的。

易被针对英雄二:干将莫邪

干将作为传统的法师从KPL开始以来就深受玩家的喜爱,但是也有一个问题就是干将会被盾山克制的死死的,在常规的BP环节除非盾山被BAN或者是被自己人选到,否则的话干将是绝对不敢选的,盾山的小盾能把干将的所有箭都挡住,让原本伤害爆炸的干将变得没有什么作用,巅峰对决对手选盾山的概率很大,这时候选一个干将的话就是自己找罪受了。

易被针对英雄三:貂蝉

貂蝉也算是中路的热门英雄了,这个英雄在中期的时候有蓝BUFF几乎就是无敌的存在,无论是对线还是抓人的话都是相当给力的,不过在巅峰对决的时候也是很少会有人敢选貂蝉,貂蝉虽然秀起来非常的强势,但是他的天敌也比较多,在当前不知道对手会不会选张良和东皇的情况下貂蝉最好还是不要选,容易被敌人的硬控英雄针对。

易被针对英雄四:元歌

元歌现在在职业比赛里面的出场率也比较低了,这也许和现在的比赛套路有很大的关系,元歌对团队和中路的作用是非常高的,但是元歌的克制方法目前也比较多,用百里守约就能对元歌产生一定的威胁,还有就是比较主流的针对方式是让辅助也带惩戒,在巅峰对决的时候要是敌人带了双惩戒的话元歌就基本废了,与其如此不如换一个容错率低一点的中路英雄了。

易被针对英雄五:程咬金

程咬金在当前版本算是一个天敌比较少的英雄,但是只要程咬金上场的话针对他的装备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出的,程咬金最强的就是回血能力,但是最怕的也是这个能力被敌人限制,还有就是程咬金本身是比较灵活的英雄,这时候最担心的也是被定人控制住,东皇、张良、老夫子都能限制住程咬金的行动,虽然说这些针对的方式对程咬金来说只是多了一个威胁,但在巅峰对决的时候团战的概率更大,大家都更愿意选一个对团战更有用的英雄了。

巅峰对决比的是双方队员在赛场上的技术,考验的却是双方教练对战术的掌控和英雄的了解,英雄的克制关系此时肯定都是教练首要考虑的问题,但也要考虑到队员对英雄的理解,所以就算这些英雄都是巅峰赛的重点照顾对象,但是在实战中还是能经常遇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