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一封写在药盒上的表扬信

“夸夸好医生韩坤杰,态度和谐人品好,对待病人特别好,向前问候少不了,服务周到医术好……”,

一位七十七岁的老人,把一个药的包装盒展开,在内面先打好草稿,再写到一张小卡片上,把这首打油诗悄悄投入到便民服务箱里。这位老人是滨城区杨柳雪镇王翰林村的赵培田,因肺部感染在内一科住院,他的老伴也多次在此住院,内一科的医生护士他都能叫上名字,已成为朋友。

韩坤杰其实是一名护士,分管老人所在的病房,她悉心照料着老人,老人身体行动不便,听力也不好。每次到了饭点的时候,她都先过去看一眼,问一声是否需要捎带一份。

每天的一点一滴感动着老人,老人也十分信任她,积极配合治疗。护理的工作量很大,不光需要好的体力,还极度需要耐心,有些不配合治疗、脾气不好的病人,就会受到委曲,只能默默地留在心里。

收到老人的小卡片,韩坤杰很感动,也很兴奋,她说:“照顾好每一个病人,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护士长刘延琳也替她感到高兴,鼓励她说:“一份付出,一份收获。”白利军主任说:“病人的肯定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滨城区人民医院,是一个医院,但更象一个大家庭,无数个这样暖心的故事,每天在这里静静地上演……

来源|健康滨州、滨城区人民医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