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更新啦,7.0.0最新版本添加三个强大功能,一起了解下吧

通过通过12月30日,微信安卓发布了7.0.0最新版本,新版本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界面设计,同时给也添加了一些强大的新功能,希望新版本能得到广大用户的喜欢。

1.可以拍一个「视频动态」,记录眼前的世界。也可以给朋友的视频冒个泡,告诉他你来过

通过图片我们可以感受到界面的视觉更加清晰直观,用户体验超棒

2.可以在看一看里浏览朋友认为好看的文章

3.在聊天详情页中,可以给单聊设置强提醒

强制提醒功能不知道是否得到用户喜欢,如果设置强制提醒,很有可能当你在工作或者开会的时候传来强制提醒信息。

小编今天也更新了微信版本,新功能还在体验当中,但部分网友反馈,诺基亚X6手机上,无论用户是否开启隐藏刘海选项,微信界面顶部都会出现内容被遮挡的现象。

小编认为如果用户出现适配不兼容的问题,可以在微信设置页面找到帮助与反馈,把问题反馈给微信相信会得到很快的解决。

部分用户手机微信版本还处于6.0+,这种小编认为有可能是市场渠道投放比例问题,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用户本身关闭了微信自动更新。

今日话题:

微信最新版本这些新功能你是否喜欢呢?

欢迎留言讨论

(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可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