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最好用APP榜单:十五款APP 你会喜欢哪一款呢?

▎效率类:

捷径(原 Workflow)这个真正的效率神器,自从 iOS 12 发布成为官方应用以来,终于是进入了绝大多数用户的手机。不管你是想自己创造新的捷径,还是搞不清楚怎么用,直接套用别人制作完成的捷径,它都能大幅简化一件事情的操作流程,帮你轻松完成复杂的工作。

准确的说,JSBox是门槛比捷径稍微高一点,因为捷径将程序员的代码逻辑简化成了流程,同时也牺牲了一些功能的可实现性,而 JSBox 被大家称作 iOS 里的 Xcode,它的强大可见一斑。用户可以用它在手机上做出类似捷径的功能模块,不同的是,JSBox 里的功能模块可以做出和 APP 一样的界面,然后通过代码实现更为复杂和高级的功能。

可能大家对远程控制没那么在意,但是如果了解了向日葵远程控制,那就不一样了。可以在家中远程打开公司的电脑办公;身在上海也能和北京的同事投屏开会;还能用手机操控电脑,在手机上玩电脑游戏。远程控制能做到的工作,远比你想象的多。

iOS 12 放开了密码管理的权限,让1Password有了用武之地。它能帮你记住所有网址和应用程序的密码,再也不用在登录页面一个一个的试出自己的登录密码了,唯一的缺点就是,记忆力会被 1Password 带得越来越差,不过也不碍事,记住 1Password 的密码就完全 ok 了。

安卓平台的神器,原 VirtualXposed 作者的另一款作品(相比 VXP,太极支持的模块更多,也更稳定)。不用解锁 Bootloader,无需 Root,不用刷机就可以使用 Xposed 框架下的插件模块,可以实现非常多不可描述的功能。而且即使不用 Xposed 框架,也能当成 Android 手机上的虚拟机来使用。

▎图像类:

当你还在费劲地用 PS 抠图时,马卡龙玩图这款 App 都已经可以 1 秒抠图,实现图层编辑了。导入图片后就能 1 秒快速抠图,人物、背景、动物、建筑分得一清二楚,智能抠图、智能补全背景、动态背景等功能可以发挥你无限的想象力,创造出独特的作品。

如果你对老相机情有独钟,或者你本身是一个富有情怀的人,那 NOMO或许能满足你不少需求,NOMO 凭借着设计和体验俱佳的胶片相机和怀旧滤镜,随手一拍都能有古朴又不失高级的照片,今年着实是刷爆了好多次朋友圈啊~

其实 Obscura 2本身是一款很专业的拍照应用,功能强大,支持各种自定义参数,还有非常丰富的滤镜,能够直接拍出 HEIC、RAW 格式的照片,会拍照的朋友用它一定是可以锦上添花的。这款应用今年在 Apple Store 限时赠送长达数月之久,30 块钱的 APP 愣是让苹果给送出去了,这让 Obscura 2 受到了更广泛的关注。

▎记录类:

相比于 Sorted 2 更加精致的 UI 与交互,让 Sorted³ 从颜值上就吸引了不少新用户,再加上富有新意的「自动计划」更是让喜欢安排日程的朋友剩下了不少功夫,而且该有的功能一个不落,与系统自带日历关联之后,一个 APP 就能满足你所有的日常安排。

设计简单又小清新的打卡 APP,非常的好用,可以帮助你追踪和养成个人习惯,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勤劳奋斗的好青年,那一定要记得来这款 APP 上打卡啊~ 话说这个开发者的作品都是这种风格,用起来真的是有点太可爱了吧!

你有试过记录每天的心情吗?只记心情,要比写日记轻松多了,几秒钟就能完成一天的记录。一个月后回过头来看,原来自己有这么多天都心情不好啊……

▎工具类:

今天又收到几条让你办信用卡的短信?感觉现在手机号就两个作用,接收验证码和骚扰短信,时不时还收到几个骚扰电话...不过自从苹果将短信的权限放开后,也出现了一批短信过滤应用,而熊猫吃短信凭借简单的设置和利用 AI 拦截垃圾短信的优秀表现,着实吸引了不少用户。

▎阅读类:

微信读书其实是去年出来的,不过真正的火遍朋友圈还是今年,背后有微信这座靠山,资源越发丰富,而且借着社交的路子走的越来越好;当然不喜欢社交阅读的朋友也可以当成单纯的读书软件,体验同样非常不错。总之,在「微信读书」里,你可以有更多不同的选择。

▎社交类:

前段时间突然爆火,果然人类的本质就是喜爱重复——时尚也在重复,审美也在重复,爱好也在重复,让我们回想一下曾经沉迷 QQ 秀时的自己吧。

无处诉说,又不愿藏匿的心事,可以在这里吐露。所有的罐头都是私密的:不能设置头像,不能浏览主页,不能关注、搜索和转发,每次对话都可以改名字,没有人认识你,也没人能追踪你。终于不再扮演「不动声色的大人」了。

好啦,最美应用 2018 年度榜单的应用篇就到这里,怎么样?这些应用你喜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