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一把外挂制作出来的武器, 虽然伤害很低, 但特效是真的强!

武器的好坏一直都是DNF玩家关注的重点内容,一把合格的武器,可以让我们在低成本打造的时候,就能拥有很高的伤害,而一些附带特殊效果的武器,更是游戏中不可多得的极品。有很多特定的史诗级武器,都是可以直接改变玩家的攻击方式或者是技能特效的,这就让我们在副本中占据了非常大的优势,所以对于这一类的武器,我们都是格外关注的。

相信不少的玩家都听说过这把短剑“巴恩的短剑(APC)”,作为一把60级版本的武器,在现在可以说已经算得上绝版了吧,不过有的玩家却提出了质疑,这把武器真的存在吗?毕竟我们在游戏中混迹了这么多年,好像还真的没有见过附加效果这么夸张的武器呢。至于双爆和释放速度这一类提升的效果,自然不是玩家们所关注的,大家更关心的是附加效果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就是这个崩山击冲击波范围+200%!

可能有的玩家就会说了,这不就是把技能的范围增加了两倍吗,没什么太厉害的地方啊,但是我们目睹了实战的效果之后,大家可能就不这样想了。按照我们查询到的结果可以看得到,一个崩山击的技能几乎覆盖了一个屏幕,也就是这个技能的AOE被放大了很多倍,如果玩家装备足够好的话,一个崩山击是可以秒掉全图的怪,而且这是一个小技能而已,冷却时间也是非常的短,在当时的版本中,绝对是刷图的神器啊,而在目前版本里,也绝对是搬砖的最佳武器。

可是网友们却解惑了,这把武器应该是不存在,或者是说拥有这样效果的武器是不存在的,因为在当时是有巴恩的短剑这件装备的,可是并没有后面括号中APC三个字母,所以就导致了武器的属性也是不同的。而我们能看到,这个崩山击的效果应该是在早期的游戏中,被外挂所修改过才变成了这样的,因为早期对于外挂的打击力度不大,所以我们有机会见到各种各样的绝版操作和绝版装备,对于这一类的谣传,我们还是图个开心就好了,没有必要非要找到根源所在。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