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9元的荣耀V20是否值得入手?看完首批用户评价再决定!

华为手机这两年的快速发展是大众有目共睹的,凭借着强大的科研能力与机海战术,华为2018年出货量突破了2亿台大关,相比2017年的1.53亿台出货量再次大幅上涨,无独有偶,就在前两天华为也是推出了自家的新品旗舰荣耀V20,魅眼全面屏的设计,麒麟980处理器,后置4800万主摄,4000毫安电池,综合实力可谓是可圈可点。

而在价格方面荣耀V20起步价为2999元,这也是目前最便宜的麒麟980机型,可以说性价比同样不俗,一时间荣耀V20热度也是颇高,就拿京东来说,短短几天的时间预约量就突破了29万人,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荣耀V20也是正式开卖,随之首批用户评价也是相继出炉。

那么2999元的荣耀V20值得入手吗?目前京东单个平台荣耀V20累计用户评价大约为500条,好评率为98%,可以说用户评价还是不错的,笔者也是从用户评价中的好评、中评、差评中筛选了几条比较有参考意义的评价,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做个参考。

关于荣耀V20的用户好评:

好评1

好评2

好评3

关于荣耀V20的用户中评与差评:

中评

差评1

差评2

总结:综合用户评价中的好评、中评、差评来看,荣耀V20的优点:魅眼全面屏,颜值还是很养眼的;麒麟980处理器,日常体验十分流畅;TOF立体摄像头,拍照功能比较多样;4800万主摄,照片清晰度够出色,4000毫安电池,续航能力颇为强悍。

荣耀V20的缺点:屏幕有瑕疵,一些网友表示荣耀V20屏幕底部有黑影现象;摄像头虽然是双摄,但只有主摄参与成像,没有大光圈拍摄功能,而根据一些评测,荣耀V20照片虚化效果很一般;单扬声器,音质比较一般;供货能力一般,需要进行抢购。

小伙伴们,对于荣耀V20你怎么看?看完首批用户评价后,你会考虑入手吗?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