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再出大招!100分钟+流量不限量,月租仅需19元!

时代发展飞速,现在再也不是那个只能看看文字短信的4G时代了,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这个时代做不到的,如今直接拿流量看直播看视频也是没有问题的,尤其是明年5G手机正式投入商用之后,意味着5G时代正式来临,到时候看视频肯定更畅快。但是大家有没有考虑到一个问题?那就是5G来临之后,流量岂不是天天要消耗很多很多,在使用4G的今天,数据显示每月我国的人均流量已经达到了5G多,不过随着这两年工信部提出“提速降费”的要求,三大运营商也都积极响应政策,出台了各种互联网套餐。

获益最多的当属中国联通了,在腾讯王卡推出的一年时间里,就收获了超一亿的用户量,正好赶上了携号转网试点工程的推行,据了解,这部分用户中很大一部分都是移动的老用户,众所周知,中国移动这两年因为资费昂贵等问题已经受到无数网友吐槽,年初更是被人民日报点名批评隐藏消费。其用户的流失率也在不断攀升,中国移动终于意识到问题所在,深感三大运营商之首的地位受到很大的威胁。

近期中国移动也是推出各种优惠套餐,根据用户对大流量的需求,也开始在流量上加大优惠力度,推出了一款互联网套餐的移动大王卡,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了吧,这款套餐只要19元的月租,套餐内的100M全国流量和100分钟免费通话时长,如果只是这些的话,其实很适合那些中老年人,偶尔打打电话联系家里人的,月租不高,套餐内容简单。当然如果需要大流量,这款套餐也能满足,因为这款套餐还有1元/1G的全国流量,只不过这个是当天有效,没有使用也不会扣费。网友看到这里表示这款套餐还是很贴心的,针对不同需求都能满足。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套餐在月费使用超过200元的时候可以1元享受流量不限流量,有网友表示这就很坑了,一个月使用超过两百的人很少了吧,其他运营商的也类似的套餐但是比这款套餐更优惠,大家觉得移动能靠这个套餐拉回一些用户吗?你有用过什么性价比高的套餐吗?欢迎留言分享。

值此佳节,小编祝大家新年快乐,“猪”事大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