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小鸟爆发流虽强,却有这样的应对方法,用鬼谷子轻松应对

小明小鸟爆发流虽强,却有这样的应对方法,用鬼谷子轻松应对

在当前这个版本中,小明同学,可谓是被削过两次了,在上个版本中削弱了为队友伤害的叠加,导致了很多英雄,都得不到很高的爆发优势,但是有一个英雄例外,那就是鸟人,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揭晓原因

大家都明白,小明可以给任何英雄叠加伤害,不管是法师还是射手,在小明的叠加下,伤害都会变得非常高,特别是配合那种爆发型英雄,别说是一套技能了,可能一个脆皮在他面前撑不过两秒;就像孙尚香这种英雄,如果得到了小明的辅助,那么在他的被动叠加下,一个普通攻击就能达到一万多的暴击伤害,不管是在后期还是中期都没有英雄可以抵挡得了这种伤害。当然,这也是天美削弱了明世隐的原因,毕竟被那么远程的爆发英雄瞬间秒掉,这样也太破坏游戏平衡了,所以小明同学被削弱的那么厉害,也逃不脱排位赛被禁止使用的命运。

那如果说在排位中遇到小明加小鸟的阵容,该怎么打呢?这种阵容也是非常容易上分的,先说说他的好处;首先是这种阵容在中期就能打到后期的爆发伤害,而且,鸟人的移动速度并不是很快,不像韩信和李白这种比较秀的英雄,小明是不好辅助这类英雄的,他两个可以说是绝配了;明世隐轻松就能跟上小鸟,而鸟人也是轻松就能得到经济;鸟人本身的AD加成就很高,并且标记叠加伤害也属于爆发,在中期4000左右经济的时候,基本上物理攻击就能达到1000多,在中期就拥有后期的物理叠加,如果单线遇到他们两个来抓人,除非你是有闪现,或者很多位移,不然你就逃不掉了,你只能看见血条瞬间消失。

这种阵容的好处,基本上就是这样了,那么敌方该如何应对这种阵容呢?

首先在选择辅助上,要选择一个拥有控制技能的英雄,比如鬼谷子,或者是项羽;如果是选择鬼谷子的话,那么这时候就要打野拥有非常高的意识,能判断敌方娜可露露是往哪个方向走的,或者说能判断它会在哪一路线出现,他会去抓哪一路;如果打野能判断这些,那么鬼谷子,只需要跟着打野就好了,又或者说是鬼谷子拥有这样的意识,反过来就是打野跟着鬼谷子就好了;在爆发团战的时候,一定要第一时间解决鸟人,因为这时候就鸟人的伤害爆发最高,不能让她先输出,这样会造成很高的损失,只要在第一时间秒掉鸟人,那么小明就没有任何作用了,这时候轻轻松松就可以送他回泉水;如果说没有第一时间秒掉鸟人,那么这局团战获胜的几率就不是很大了,因为明世隐大招可以回血,如果没有秒掉鸟人,那么就反过来,是我方被收割,会输得非常惨!

如果是选择项羽当辅助的话,这样赢的几率会比较大一点,但是要看这个项羽会不会玩,看他能不能第一时间控制住鸟人。只要鸟人没有输出的机会,那么项羽也可以打出非常高的输出,作为前期消耗,等待队友来支援的时候,小鸟没有技能,小明大招也用掉了,这时候他们就成了囊中之物;需要注意的是中路,因为中路法师没有太多的位移技能,所以他们两个来抓的话都是一抓一个准,中路要么选一个清兵特别快的英雄,要么就是在塔下猥琐,或者说选一个位移特别多的英雄,如貂蝉、不知火舞、上官婉儿这样的英雄。

这种阵容并不会时常出现,因为小明同学被禁的几率太大,即使得到了小明,会玩鸟人的人也不多,所以这种阵容,虽然上分很容易,但其实出现的几率并不大,如果在低端局或者是星耀局,遇到了这种阵容,那就认栽吧!因为钻石和星耀的意识都并不是很强,这种强势的阵容,如果能拖到后期还好,如果拖不到后期,意识又达不到那么高,那么这局比赛基本上不会超过十分钟。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如果你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对战这种阵容,别忘了在这个下方评论哦~别忘了转发并关注哦~我们下期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