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新版信号枪重做归来,内含3发子弹,不能随便开枪!

刺激战场这个游戏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游戏,在游戏里面的玩家数量可以说是非常多的,而且在游戏里面有一个叫做信号枪的武器系那个比很多的玩家都是非常的熟悉的,而且效果是非常的大的。

在这次的刺激战场更新当中,不但有了新赛季,还增加了全新的游戏地图雪地模式,在这个模式里面可以说是非常的有意思的,在游戏里面还增加了一些圣诞树这样的装饰品。

玩家们可以在圣诞盒子里面去找到圣诞信号枪这个武器了,和普通的信号箱相比较的情况下是没有很大的差别的,但是在外观方面还是非常的好看的,增加了一些节日氛围,就连召唤出来的物资也带有雪花的标志的。

不过在最近的一次更新当中,信号枪可以说是进行了一次非常大的改变,和之前那的信号枪在游戏中是完全的不一样的,之前是红色的,新版的变成了黄色,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两个不同颜色的武器到底有什么区别吧!

在子弹数量上面就增加了,数量达到了3发,而且和之前不一样的地方是在于朝着天上开枪之后,会产生非常漂亮的烟花,而且比着之前还是要显眼的,非常的容易遭到别人的埋伏。

这个新版的信号枪比着之前的信号枪还是要强一点的,毕竟在游戏里面是拥有着三发子弹的,这样的话我们在游戏里面就能够得到更多的超级空投了,想要吃鸡可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了。

不要随便开枪这次的信号枪仿佛变成了一个礼花枪一样,在游戏里面实在是太容易曝光自己的位置了,所以我们在游戏里面一定要尽量的去避免这样的情况,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再去释放是比较好的。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