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中那些特别容易听错的台词,你都听对了吗!

王者荣耀中每一个英雄都有特有的台词,在不同的游戏环境下也能触发不同的台词,因为触发台词的时候是没有文字提示的,所有有许多台词会被我们误解,也有一些台词是玩家们故意玩坏的。

那么到底有哪些呢!我们就来看看吧。

吕布有一句台词叫做:“我的貂蝉,在哪里!”,但是如果把标点符号稍微进行改动,那就变成了“我的diao,缠在哪里!”李白有一句台词叫做:“你的顽抗会让我诗兴大发“,如果字稍微换一下,那就变成了”你的顽抗会让我屎性大发“。鲁班七号的这一句台词是最受争议的,“鲁班大师,智商二百五”后面的到底是“膜拜,金刚膜拜”、还是“膜拜,记得膜拜”、又或者是“摩拜,金刚摩拜”。

王者荣耀的招牌人物老亚瑟,有一句台词叫做“圣剑啊,你有看到我的敌人吗?”,有的玩家表示他会听成:“射箭啊,你有看到我的敌人吗?”鲁班七号穿上电玩小子皮肤的时候,有一句台词叫做:“不碰塑料小人就不会死,这么就不明白呢”,我以前一直以为是:“不碰塑胶人就不会死,这么就不明白呢!”王者荣耀的小妲己这一句台词大家都是知道的,“羁绊,是什么意思呢!”我们总是会听错,我也想知道,jiba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刘禅有一句话很霸气,叫做:“蓉城是我家,老爹最伟大”,我没有了解过历史,所以总是以为是“长城是我家,老爹最伟大”。蔡文姬有一句台词,不过现在好像没有了,叫做:“男神是孟德大人”,总是会听成“男神是什么人呢!”赵云还有一句台词叫做:“阁下的首级,我收下了”,虽然我们都知道,但是我们都喜欢调侃道“阁下的手机,我收下了!”

你有听错过哪些台词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