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搬砖的玩家,每天这个地图不要忘记,能赚150万金币!

搬砖的玩家,每天千万不要忘记一个地图,差不多能够赚150万金币!这个地图就是血色防线,血色防线搬砖,每天只需打一个角色即可。

血色防线这个地图,能够掉落时空石,还有诞生之芽材料。一个地图的话,能够掉落6个时空石,有黑钻翻牌的话,保底再加1个,不过,只能翻10次。因地图进去就消耗固定8点疲劳值,所以,黑钻188疲劳值,可以打23次。也就是说,最低能得到148个时空石,运气好,翻牌出的不止一个,150个时空石不成问题。

在时空石商人处,每天能卖80个,一个是6667金币,可以卖53万金币。在搬砖血色防线的途中,还能掉落诞生之芽,一管疲劳值,差不多能有三四十个。而在魔界商人处,20个时空石,能兑换80个诞生之芽。也就是说,搬砖一次血色防线的话,可以得到近110多个诞生之芽。国服的拍卖行,诞生之芽还是很昂贵的,110个可以卖54万游戏币。

当然,在搬砖的途中,会掉落一些装备,还有翻牌的金币,这些零零散散的加起来,一管疲劳值的话,大概是50金币左右。在时空石商人处,每天账号角色只能出售80个时空石,兑换诞生之芽的20个时空石,一共消耗100个。这自然还有剩余的时空石,可以保留下来,打卢克的时候,兑换门票给其他的角色使用。因此,每天搬砖一个角色搬砖血色防线,就有着150万金币左右的收益!

所以,在搬砖的时候,我们每天只要腾出一个角色,去搬砖血色防线,就会有不菲的收益。而且,血色防线地图,怪物十分的简单,都是秒着过图。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