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妃比正宫更重要?女友奥咪咪微博控诉Uzi“移情”史森明

随着2018年的比赛全部结束,英雄联盟LPL赛区RNG战队的队员们也享受着难得的休赛期。不过他们也开始了补直播的遥遥旅途,几位队员最近都在各自的直播间里上演休赛期的“江湖恩仇录”,有姿态、Karsa、Letme三人之间的“痔疮”言论,有麻辣香锅“耻辱”的黑铁Rank,更是有着Uzi和史森明的“情窦初开”,小虎更是直接Kiss了新来的上单AmazingJ。

之于史森明和Uzi是怎么个“情窦初开”法呢,我想在跨年夜的时候Uzi对史森明说“我想被你*(温柔对待)”这样的话,可能已经到了热恋期?

作为Uzi的女朋友,奥咪咪微博上也槽了这件事儿。她说自己之前和小虎的女朋友——安然,关系太好了,结果李元浩因为这件事儿和安然闹了一阵子矛盾。奥咪咪当时觉得小虎的脑子不太好,现在她才知道,这种事儿是真的很烦,因为水瓶座真的会吃同性的醋。因为她自己开始吃上“Uzi&史森明”这对CP的醋了。叫粉丝们不要在给她发史森明的东西了,看着烦。

她还说简自豪就算是在吃饭的时候都还要看史森明的直播,之前也说过,去年跨年夜的时候她都是一个人在家的,而Uzi和史森明在楼下一起打篮球。这对CP,真得“锁”了!

不过说起来,正是因为Uzi和小明这般良好的关系,才使得他们之间的默契越来越好了吧!小明这位“嘻嘻嘻嘻嘻”的小天使真的太得人心了!

当然啦以上肯定都是大家互相开玩笑,“狗妃”小明和正宫女友奥咪的私下关系其实非常好,祝福RNG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