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已经发布3年了,为何还有人不愿意换机?

在所有的手机品牌当中,估计只有苹果3年前的机型还在销售,并且还有很多人去买。而华为、小米、OV等品牌都难以做到这一点。例如iPhone 6S是2015年9月10日发布的,华为mate8是2015年11月26日发布的,但是,iPhone 6S现在还有人去买,并且依然有较大的用户群体。而现在入手华为mate8的用户估计很少,目前仍然在使用华为mate8的用户也很少了。

像iPhone 6S这样的手机,有人说已经过时了,也有人说还可以继续使用。那么,为何有些人的iPhone 6S已经使用了3年,他们还不愿意换机呢?这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就来简单分析一下。

一 iPhone 6S用久了,习惯了,不愿意再换 很多iPhone 6S用户之所以不愿意更换,主要还是因为习惯了,况且手机本身还没有坏,能用就用,将就着使用。他们自己懒得去换,不到用不了的那一天,他们是不会去换的。

二 iPhone 6S的性能还没有过时 相对于其他品牌手机而言,iPhone手机使用寿命是最长的,也是最保值的。为何iPhone手机能做到这一点呢?主要是性能方面非常出色,一些iPhone 6S用户表示,虽然已经使用了两三年,依然不会卡顿。这一点国产手机都做不到。正是因为iPhone 6S性能没有过时,所以很多用户现在还在使用。 三 不喜欢刘海屏,希望2019年的iPhone能取消刘海 苹果在2017年发布的iPhoneX跟2018年发布的3款手机,全都是刘海屏设计。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果粉都喜欢这种刘海屏。在他们看来,刘海屏设计太丑了,放在屏幕顶部感觉乖乖的。因此,他们并不会打算入手这种刘海屏设计的手机。很多iPhone 6S用户期盼,在2019年发布的iPhone新机能够取消刘海,届时他们在更换新机也不迟。

四 价格因素 价格因素,也是导致很多iPhone 6S用户不愿意更滑手机的原因。大家可以发现,苹果今年发布的3款新机,价格都是非常的高昂,让很多用户直呼受不了。尤其是iPhoneXS MAX的高配版,更是突破了万元大关。这对于预算有限的用户来说,显然是无法接受的。

从上述分析可以看出,一些用户之所以不愿意更换iPhone 6S,只要还是上述4个方面的原因。对于手机这类产品,其实还是看个人的使用习惯了。如果自己用的舒服,倒也没有必要去换。这里面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当然了,iPhone 6S毕竟还是已经发布3年的手机,小编建议如果已经使用了3年的用户还是可以换的。如果iPhone 6S买来之后,只使用两年,则还可以继续使用下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