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直播给英雄联盟官方打电话,要求改掉皮肤名字,无畏绿龙

笑笑的消费能力,真的恐怖,自前妻给他戴上绿帽子离婚以后,他非但不避讳,还常常在直播的时候,拿出来调侃,赚足了人气。最近,笑笑又把节奏带到了英雄联盟官方身上,在直播的时候,直接给官方打电话,要求改掉一个皮肤的名字,就是炮娘的无畏绿龙。

笑笑原名孙亚龙,英雄联盟元老级的人物了,自退役以后,便转战直播,一手建立了,“德云色”可谓是风生水起。没想到,在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时候,慧慧得了一个不离婚就死的病。事后,才明白原来是,和一个叫童童的好上了,笑笑坐稳被绿的事实,水友常常在直播间把这事拿出来调侃,更巧的是,英雄联盟中正好有一个皮肤叫无畏绿龙,和孙亚龙相得益彰。而笑笑自此便有了这个外号。

笑笑立马坐不住了,直接给官方打起了电话,说实话,这真的有点小题大做了,人家的皮肤又不只是一个,黑龙、银龙都有,绿龙就不能有了。再说,火男要不要该,人家那才是真正的头顶绿色大草原。客服小姐姐,也用非常官方的回答回应了孙亚龙,看似客气但要改根本不可能。

这更像是笑笑的消费手段,真要官方该名字的话,不应该是打给一个无足轻重的客服小姐姐的,这事她能决定的了,不过是让直播间的水友乐呵一下罢了?却不知道网友们怎么看的呢?欢迎留言套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